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大卫吉尔:曼联将迎来一个有趣的转会窗口

大卫吉尔:曼联将迎来一个有趣的转会窗口


 Manchester United CEO David Gill Getty Images 曼联CEO大卫-吉尔透露说,俱乐部已经为一个“有趣的”夏季转会窗口做好了准备。

吉尔在曼联俱乐部官网上表示,赛季已经临近尾声,曼联也已经提前开始为夏季转会工作做铺垫。

吉尔表示:“我们正在考虑转会问题。转会工作一年来都没有停止过,但赛季已经临近结束,有关转会的工作也更加紧锣密鼓。”

“我们有很多合同的问题要处理。我们正在考察一些目标,也有一些球员将会离开。这是个有趣的时候。”

曼联目前仍在英超中领跑,领先同城对手曼城5分,弗格森的球队很有希望拿到俱乐部历史上第20座联赛冠军奖杯。

吉尔对于球队的表现显然也十分满意,他说:“球队的表现非常出色,到了赛季末竞争变得十分激烈。如果我们能够取得成功,那将是非凡的成绩。”

“到了每年的这个时候都很紧张。紧张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做得很好,而且现在状态也不错——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领先5分。争夺会十分激烈,但一直都很精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