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雷阿伦:不想再听到流言 夏天会离开绿军

雷阿伦:不想再听到流言 夏天会离开绿军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过去的两个赛季,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雷-阿伦的名字一直出现在交易流言当中,本赛季交易截止日更是险些被送至孟菲斯灰熊。而阿伦自己也知道,他的家庭和生涯目标或许会带领他去往其他球队。

  本周三雅虎体育爆出消息,称绿衫军险些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阿伦送至灰熊,交换OJ-梅奥和选秀权。主帅道格-里夫斯也在采访中确认了这一消息。这些新闻让阿伦频频出现在媒体的报道中。而他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对此做出了回应。

  有记者让阿伦设想一下,如果7月1日他的合同到期,凯尔特人没能在自由市场上找到一名重要的自由球员。而球队总裁丹尼-安吉又打电话,提供一年的大合同,他是否会留下呢?

  阿伦听到这个问题后,停顿了一下并面露愁容。他想要的不是一年的合同,而是更好的保障。他已经厌倦了在交易截止日担惊受怕的日子。

  "我不会很惊讶的,"他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不过我不想再像过去几个赛季一样,担心自己是否会被交易,此时此刻我只想渡过这段最难熬的日子,不想再过的如此不稳定,不知道今天或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对我们所有的球员来说,职业生涯总会遇到类似的事情,但不管夏天我最终会去往哪里,让生活稳定有保障都是头等大事。尽管我一直都是一名不自私的团队型球员,但涉及到我和家人的事情时,我必须确保没有让他们的世界失去平衡。"

  阿伦在球场上的角色发生了转变,他职业生涯首次成为球队的第六人。但他家庭中扮演的角色却越来越重要,责任更加重大。他有五个孩子需要抚养,这些都是他需要更好的保障的原因,也是他继续在球场拼搏的动力。不管是在波士顿,还是其他什么地方。

  在被问及是否还会留在波士顿作为绿衫军的球员时,阿伦的回答充满了不确定性。

  "这很难说,"阿伦回答道。"夏天的风景总是会发生很多变化。从我对联盟的观察来看,很多球队都期待着我的加盟,我想去一些觉得我有价值的球队,一些我可以上场比赛的地方。"

  "我一点也不觉得累,或者已经一只脚离开联盟似的。我能打球的每一天都会不停进攻,我可以打40分钟。我想为任何效力的球队贡献全部,直到我退役。"

  职业球员都会有生涯结束的时刻,即便是曾经的巨星也是一样。篮球对阿伦来说是一份追求,也是一份工作,是他用来抚养家庭的工具,不管他能否留在波士顿都希望他未来能继续保持好的状态。

TAG:凯尔特人 雷阿伦 交易 里弗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