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阿尔特塔宣告赛季报销 温格中场无人可用

阿尔特塔宣告赛季报销 温格中场无人可用


  根据英国当地媒体《卫报》的消息,阿森纳中场阿尔特塔因为脚踝韧带受伤将缺席枪手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这也让原本就捉襟见肘的阿森纳中场雪上加霜。
  
  阿尔特塔是在上周末阿森纳主场1比2负于维甘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在比赛开始不久时就在一次传中的时候扭伤了脚踝被迫下场,根据赛后初步诊断,西班牙的韧带并没断裂,不过伤势也颇为严重。
  
  主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透露了阿尔特塔的伤势:"他将不得不离开我们一段时间,应该是脚踝的伤势,情况可能会比较严重。我们将进一步检查他的情况,现在说什么还太早了,不过看起来不是一般的扭伤。"
  
  在阿尔特塔受伤前阿森纳的中场就已经伤兵满营,西班牙人的受伤对温格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这也给阿森纳最后阶段的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本周末阿森纳将在联赛中迎来劲敌切尔西,在威尔谢尔赛季报销和贝纳永不被允许参加与其母队的情况下,温格手中也仅有拉姆塞能取代阿尔特塔的位置,而刚刚恢复重新参加训练的迪亚比或许可以在本场比赛中坐上替补席。(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阿森纳 阿尔塔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