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罗德曼正式同意离婚 被曝仍欠80万抚养费

罗德曼正式同意离婚 被曝仍欠80万抚养费


  北京时间4月21日,《福克斯体育网》消息,经过长达八年的扯皮之后,罗德曼终于可以结束自己的婚姻。近日,一纸来自法院的公文宣布,罗德曼已经在离婚确认书上面签署了自己的名字,他与米歇尔-罗德曼正式离婚。尽管有传言称罗德曼仍然欠前妻高达80万美元的抚养费,但是两人离婚已经生效。
  
  罗德曼和米歇尔是在2003年结婚的,当时罗德曼刚刚度过自己42岁的生日。一年后,米歇尔递交了离婚申请书,要求与罗德曼离婚。从那以后,冗长复杂的法律程序启动,受理部门试图说服米歇尔和罗德曼复合,这花去了一些时间,后来此事逐渐不了了之。
  
  今年,米歇尔再度递交申请,要求与罗德曼离婚。米歇尔的代理律师玛丽-安娜-诺利克斯透露,米歇尔如此坚定要明确两人的离婚关系,是希望搞清楚自己和罗德曼对子女的抚养权。
  
  最近,罗德曼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已经无力承担在另一宗不正当男女关系当中每个月5000美元的抚养费,而他还欠着米歇尔每月4500美元的抚养费。50岁的罗德曼表示自己病得很严重,已经陷入破产,尽管他曾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将出资抚养子女,但是他已经无力支付这笔费用。
  
  不过,罗德曼可能是在装模作样,故意哭穷。做出法庭声明之后的不久,罗德曼就否认了自己身患重病和陷入破产。今年一月份的时候,罗德曼曾接受一份执教纽约绅士夜总会总部女子裸体篮球队的工作。

TAG:罗德曼 离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