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尤文中场坚信季末捧杯 剩下六战绝不犯错

尤文中场坚信季末捧杯 剩下六战绝不犯错


Padoin & Ambrosini - Milan-Juventus - Tim Cup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尤文中场帕多因近日表示称球队对本赛季的意甲冠军非常自信,“老妇人”坚信他们能够在赛季末的时候夺魁。

在联赛积分榜上,尤文图斯仅比米兰多一分,帕多因表示球队希望能赢下剩下的全部意甲联赛,从而拿到2002-03赛季以来的第一个意甲冠军。
帕多因在接受尤文频道的时候说:“意甲冠军?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现在联赛还剩下6场,我们不想在剩下的赛季中犯错,我们一直梦想着能赢冠军。”

“看到球迷们展示出的对尤文图斯的热爱,真是一种很好的感觉。对我来说,能和球迷们共度一个愉快的夜晚是一种乐趣,我希望我们能给他们更多的满足感。”

现年28岁的帕多因在冬窗期从亚特兰大转会至尤文,到现在为止他仅代表意甲领头羊出场4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帕多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