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哈维:C罗固然出色 但梅西在足坛无可比拟

哈维:C罗固然出色 但梅西在足坛无可比拟


  周末的国家德比前,哈维大赞皇马的明星球员C罗,但同时他也强调称巴萨的梅西无可比拟。
  
  过去三年的时间梅西拿了三个金球,但依然有球迷认为葡萄牙明星C罗才是最有竞争力的球员,对此哈维不赞同,他表示梅西是目前足坛众多有影响力的球员中最出色的一个,没有人能和他相比。
  
  哈维在接受Gol TV的采访时被问及是否认为梅西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哈维回答说:"是的,我想大多数的足坛人士都这么认为。很显然C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他和梅西是在足坛两个不同领域的球员,但是梅西胜于其他任何人。"
  
  "我不喜欢比较,梅西拥有一切能力:进球,创造进球,参与全场比赛,领导每一次进攻。他拥有一切能力,瓜迪奥拉曾说他能掌握比赛的每一个方面,说的太对了,他是最好的,是最出色的!"
  
  随后哈维又将注意力转到了国家德比上,他坚称巴萨会像平时一样对待这场比赛。
  
  "我们会努力的保持自己的理念,成为比赛的主角,皇马一直在变换自己的风格,但是我们不管在哪场比赛中都坚持自己的风格。"
  
  "我们一直追求控球率,这能帮助我们控制比赛因此也才能够赢得比赛。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风格,不管对手是谁,在主场对皇马也一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巴塞罗那 哈维 梅西 C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