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鲁尼讽魔兽倒地耗时 死忠:一人令曼联蒙羞

鲁尼讽魔兽倒地耗时 死忠:一人令曼联蒙羞


  绝杀巴塞罗那以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不仅为己队带来了1球的领先优势,还瞬时成为"保卫地球"的勇士,受到各队球迷的顶礼膜拜,也为整个英超挣足了脸面。不过,就在德罗巴"人见人爱"的同时,曼联当家射手鲁尼却毫不客气的指出,"德罗巴虽好,奈何爱'装死'"。
  鲁尼嘲讽德罗巴,曼联球迷嘲讽扬
  《太阳报》在赛后根据录像统计了德罗巴倒地的总时长。根据统计,德罗巴在比赛中总共倒地11次,倒地时间最短的只有1秒钟,最长的则有61秒钟,所有倒地时间加起来共有3分18秒,也就是说,德罗巴本场比赛躺在地上的时间,占据了比赛时间的近1/27。
  
  鲁尼首先对德罗巴的竞技水平和作战风格表示了赞赏,认为他对巴萨所进的一球绝对是高质量,但他同时很看不惯德罗巴球场上的一些作风,当比赛中德罗巴躺在草皮上遮住自己脸面,痛苦的捂住自己的脚面时,鲁尼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德罗巴,你是一个好球员,但是请你马上起来!"
  
  鲁尼的推特发出后,又引起前利物浦"上帝"罗比-福勒的支持,福勒评价道:"德罗巴没穿错鞋吧,怎么脚底一直打滑啊?"与此同时,见惯了前锋如此表现的阿贾克斯(微博)右后卫范德维尔写道:"哈哈哈,德罗巴真是有趣,他把所有的时间都躺在草皮上了。"热刺中场杰纳斯则另辟蹊径的分析道:"人们都说想杀死躺着不动的德罗巴,但这对中后场球员来说不见得是坏事,他们肯定很乐意利用这个时间多喘口气。"
  
  鲁尼在这边"调戏"德罗巴,但他可能忘了,上场比赛为他制造点球的队友阿什利-扬至今还处在风口浪尖上。《太阳报》称,因为在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阿斯顿维拉的表现,最近几天阿什利-扬还在承受着无数人的口诛笔伐。
  
  曼联传奇球星布莱恩-罗布森认为,阿什利-扬的表演浪费了曼联球迷对他的喜爱,而现在已经有部分球迷开始反对阿什利-扬。更有严厉的批评提到,阿什利-扬的"跳水"表现,已经让老特拉福德的灵魂人物巴斯比爵士为之蒙羞。曼联球迷杂志《Red Issue》专栏上写道:"如果所有的东西都能在足球中获得,那么他的表现无论成败都失去了尊严。"
  
  当然,身为曼联人,罗布森对阿什利-扬的批评还是为了曼联。罗布森表示,阿什利-扬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他必须要小心,因为现在所有人都盯着他呢。他给别人留下了爱'跳水'的印象,所以有可能该得到的判罚都得不到了。"身为前辈的罗布森提醒阿什利-扬:"他是个聪明的小伙子,他应该站在镜子前,自己看着自己想'我要小心了,要踩好我自己的步点啊'。"
  
  帮助曼联在1968年捧起欧冠奖杯的门将阿莱克斯-斯蒂芬尼表示,如果阿什利-扬在他们那个年代这样做,会遭到严重的报复:"如果有球员在我们那时候这样做,别人都会像你一样做。现在唯一能够阻止别人学着做的就是裁判,他们必须拿出强有力的惩罚措施。"
  
  (新浪体育)
TAG:曼联 鲁尼 德罗巴 阿什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