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乌迪内召唤皮耶罗 马特拉齐:足坛情义已死

乌迪内召唤皮耶罗 马特拉齐:足坛情义已死


  皮耶罗同尤文图斯的合同即将到期,他很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告别斑马军团。作为前尤文图斯管理人员,莫吉表示,阿涅利不应该放走皮耶罗。马特拉齐感慨,当今足坛情义已死。针对皮耶罗的未来去向,除了美国职业联盟之外,他也有可能加盟巴黎圣日尔曼。波佐表示,如果在乌迪内斯,皮耶罗还会干得很棒,只是年薪太高了。
  皮耶罗(资料图)

  莫吉曾和皮耶罗在尤文图斯共事多年,他很了解"斑马王子"。在接受《足球市场电台》采访时,莫吉表示,"的确,皮耶罗不再年轻,但他仍是决定性球员,就像他在最近比赛中的表现那样。数据就能说明一切。我很了解皮耶罗。我保证,皮耶罗是个不错的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皮耶罗仍有价值,尽管他只是零星获得机会。如果放走皮耶罗,这将是尤文图斯的一个错误。"莫吉表示,"未来,皮耶罗有可能进入俱乐部管理层。不过,我要指出,皮耶罗还能踢很多年。或许,就像阿尔塔菲尼,总能替补登场决定比赛。尤文图斯高层应该明白,皮耶罗还能给俱乐部做出很多贡献。"
  
  皮耶罗是尤文图斯的旗帜性球员,他原想在尤文图斯终老。然而,皮耶罗现在无法如愿。面对《天空体育24小时》采访,马特拉齐表示,当今足坛情义已死。"对于皮耶罗这件事情,我不是很惊讶,因为情义在足坛已经消失多年了。皮耶罗身披同一件战袍征战了20多年。对于球员来说,这是个了不起的成就。然而,尤文图斯管理层的态度很明白,皮耶罗肯定知道,他不蠢。"马特拉齐表示,"我和皮耶罗站在一起。"
  
  针对皮耶罗未来去向,阿莱格里通过推特表示,尤文图斯不会放他来AC米兰。乌迪内斯老板波佐明确表示,他希望皮耶罗加盟乌迪内斯,只是年薪太高。"我们不排除任何可能。比如说:乌迪内斯阵中也有迪纳塔莱这种球员,尽管不再是小伙子,但他仍是我们最佳射手。乌迪内斯还有平齐和多米齐这些年龄超过30岁的球员,我们是支新老搭配的球队。乌迪内斯在选择球员时主要考虑到潜力和能力,因此不排除任何可能。当然,皮耶罗是位毋庸置疑的冠军球员,对于乌迪内斯很有帮助。只是,乌迪内斯还要考虑经济因素。对于乌迪内斯这样一家小俱乐部来说,皮耶罗的年薪超过了我们的预算,这也是乌迪内斯不收购成名球星的原因。不过,如果加盟乌迪内斯,皮耶罗会干得很好,会帮助更衣室。对于乌迪内斯来说,皮耶罗的经验肯定大有裨益。"
  
  乌迪内斯因为经济因素无法引进皮耶罗,但美国职业大联盟俱乐部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意大利媒体近期都在热炒,皮耶罗有可能在今夏投奔纽约红牛和洛杉矶银河的消息。《新闻报》爆料,巴黎圣日尔曼也有可能会成为皮耶罗的新东家。对于法甲新贵潜在的兴趣,皮耶罗曾告诉朋友,"巴黎是座美丽的,有趣的城市。"目前,巴黎圣日尔曼排名积分榜次席,下赛季很可能征战欧冠。在征战欧冠的过程中,巴黎圣日尔曼需要皮耶罗这种有经验的冠军球员。如果加盟巴黎圣日尔曼,皮耶罗还能碰到老朋友安切洛蒂。从1999年到2001年,安切洛蒂执教尤文图斯,两人有过一段师徒之谊。
  (网易体育)
TAG:尤文图斯 皮耶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