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温格坚信范大将军夺最佳 呼吁为爱将减压

温格坚信范大将军夺最佳 呼吁为爱将减压


EPL - Arsenal v Everton, Arsene Wenger and Robin van Persie Getty Images
阿森纳主帅温格期待队内王牌射手范佩西荣获PFA赛季最佳球员。
28岁的范佩西是本赛季PFA最佳球员的热门人选。目前他以27球高居英超射手榜首位。
教授坚信当周六这一奖项公布时,这份荣誉将会归属范佩西。


教授表示:“老实说,我十分期待他能当选赛季最佳。我确实有这样的期望,但现在还是不要给予他太大压力。”


“对于罗宾,我们不能要求太多。这个赛季他已经奉献出全部,而在周六对阵切尔西,他会继续作出贡献。”


“我不会给他压力,要求他必须进球得分,因为我相信队内的其他球员也可以进球。”


“如果我们能够创造出机会,那么他进球便会是水到渠成的。”


阿森纳将于本周六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切尔西。枪手希望进一步巩固联赛第三的位置。


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第一回合,迪马特奥率领蓝军在主场以1-0战胜巴塞罗那。(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温格 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