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奥尼尔曝湖人糗事 为摆烂曾要求鲨鱼休战

奥尼尔曝湖人糗事 为摆烂曾要求鲨鱼休战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在每个赛季的常规赛末段,都会有一些球队暗地里摆烂,目的就是想拿到更好的选秀权,有些球队为了在季后赛中避开某些对手也会摆烂。但是你能想象像洛杉矶湖人队这样的传统豪强,为了在季后赛第一轮避开犹他爵士队,也故意采取摆烂的行为吗?
  
  湖人队估计采取摆烂?是的,这是沙奎尔-奥尼尔爆出的猛料。在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之后,奥尼尔加盟TNT电视台担任评论员。也许奥尼尔是为了吸引人们的注意,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他的这番话真的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奥尼尔表示在有一年的常规赛末段,湖人队要求他缺席比赛,这样他们就可以通过输球,来避免在季后赛第一轮碰上爵士队。
  
  这个说法似乎有点牵强,毕竟湖人队夺得了多个总冠军,而爵士队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不过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在1998年的西部决赛当中,爵士队曾经把湖人队横扫出局。不过从那之后,湖人队在季后赛中对爵士队的战绩为12胜3负。
  
  现在无法证实奥尼尔的话的真实性,当然,湖人队的球迷肯定不会相信这一点,因为湖人队是王朝球队、是他们的骄傲。奥尼尔可能打算通过这番话来制造点轰动效应,毕竟他的前辈查尔斯-巴克利也经常这样做。此外,奥尼尔会心甘情愿错过更多暴扣爵士队"大白熊"格雷格-奥斯特塔格的机会?

TAG:湖人 奥尼尔 爵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