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麦蒂17分老鹰大胜 绿军灰熊同时锁定排名

麦蒂17分老鹰大胜 绿军灰熊同时锁定排名



  北京时间4月19日,底特律活塞客场84-116惨败给亚特兰大老鹰,灰熊轻松击退黄蜂后,也提前拿到季后赛门票;凯尔特人与魔术苦战,最终主场过关,锁定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37-25)二连胜。乔-约翰逊得了13分,约什-史密斯12分9个篮板,伊万-约翰逊16分10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替补出场,在17分钟内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他全场10投6中,除了得分还有4个篮板和4次助攻。同时魔术输给凯尔特人,老鹰东部第五的位置得到稳固。

  活塞(23-39)早早缴械。格雷格-门罗得了17分,查理-维兰纽瓦14分,沃克-拉塞尔得了15分。

  老鹰要为主场优势而战。开场后他们就大举进攻,以一波16-5开局。本节最后3分钟,老鹰又打出一波12-2,首节以39-20遥遥领先。麦蒂(微博)在这波攻击中得了4分,助攻1次。

  第二节麦蒂三次篮下得手,老鹰一度以68-31领先了37分。半场结束时,活塞只能将比分追成42-72。两队的差距还在拉大,三节过后,老鹰以96-61遥遥领先。胜负早无悬念,老鹰主力早早离场休息。麦蒂在最后一节又得了7分。

  魔术98-凯尔特人102

  凯尔特人(37-26)锁定大西洋区第一的位置,这是他们连续5年成为赛区冠军。保罗-皮尔斯拿下了29分、14次助攻和5个篮板,阿文里-布拉德利23分,布兰顿-巴斯21分,凯文-加内特15分8个篮板。

  魔术(36-26)二连胜终止。格伦-戴维斯面对老东家拿下了27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21分9次助攻,JJ-雷迪克13分,莱恩-安德森12分9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11分。

  两队有可能在首轮狭路相逢。不过魔术大将霍华德继续缺阵,双方的交手不能代表真实水平。

  魔术无法限制皮尔斯和加内特,两人在首节分别得了7分和6分。本节最后30秒,加内特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33-22领先。

  魔术几度缩小差距,第三节还有4分55秒时,理查德森三分命中,魔术以68-67超出。本节最后3分钟魔术未能投中一球,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0-0,前三节才以79-70领先。巴斯在这波攻击中得了6分,皮尔斯得了4分。

  黄蜂91-灰熊103

  灰熊(37-25)二连胜。鲁迪-盖伊拿下26分,迈克-康利20分5次助攻,马克-加索尔只得6分3个篮板。替补出场的OJ-梅奥15分,扎克-兰多夫10分6个篮板。

  黄蜂(19-43)四连胜终止。马科-贝里内利拿下了16分,杰森-史密斯12分,替补出场的杰若梅-戴森24分,卡尔-兰德里16分。克里斯-卡曼、埃里克-戈登和贾里特-杰克等人缺阵。

  黄蜂最近状态不错,今天跟灰熊也相持了半场,不过在下半场崩盘。

  贝里内利在上半场将结束时投中三分,黄蜂以48-47领先。灰熊在第三节发力,盖伊和康利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一波26-6的疯狂攻击开始本节,一举以73-54超出。盖伊和康利本节各投中两记三分,灰熊单节以37-12大胜,三节过后以84-60领先。

  黄蜂最后一节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TAG:老鹰 魔术 凯尔特人 灰熊 黄蜂 活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