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巴萨利好比利亚回来了 曝下周他主动请战

巴萨利好比利亚回来了 曝下周他主动请战


  据西班牙《马卡报》今日报道,比利亚的恢复情况比预期的还要好,他的心情因此也一天比一天激动。由此,他甚至想要在下周巴塞罗那对阵巴列卡诺时进入比赛大名单。赛季进行到最后的关键阶段,比利亚希望能为球队提供帮助。不过他也知道,巴萨面对皇家马德里和切尔西的比赛他是不可能参加的,一方面是因为这些比赛意义重大,另一方面是因为他已经有4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
  
  基于上述情况,比利亚目前正积极为复出做准备。届时,他将会请求瓜迪奥拉让他进入对阵巴列卡诺的大名单。不过他入选比赛名单的希望不大,除非巴萨在本周末的"世纪大战"中输球,认定联赛无望的瓜迪奥拉才会让比利亚上场找感觉。
  
  自从在世俱杯中受伤以来,比利亚严格按照计划恢复身体。一个星期前,他用自己贴在网络上的一张照片说明,他已经度过康复过程中最艰难的一个阶段,很快就会看到胜利的曙光。从那个时刻开始,比利亚复出就只是时间问题。原本比利亚想参加这次"世纪大战",但后来发现这个想法有些操之过急了。
  
  不久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博斯克表示,比利亚是西班牙队的一根顶梁柱,国家队应该等待他的康复。博斯克的这番话大大激励了比利亚,他希望为自己的尽早复出做出更大的努力。博斯克还说,即便比利亚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没有机会代表巴萨上场比赛,他也会考虑带他参加欧洲杯。比利亚及其亲友对博斯克的这番表示颇为感动,比利亚本人更是渴望回报博斯克对他的信任。
  
  一旦比利亚伤愈复出,瓜迪奥拉手下就只有2个病号了:一个是接受膝盖韧带手术的丰塔斯;另一个是上周刚刚做了肝部移植手术的阿比达尔。这两名球员本赛季都无法再上场比赛。目前已经确认伤愈复出的是荷兰人阿费莱,他已经从膝盖重伤中康复,在逐渐找到比赛感觉之后就可以为球队助一臂之力。(新浪体育)
TAG:巴塞罗那 比利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