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AC购千万先生不可拒 价飙10倍强人定加盟

AC购千万先生不可拒 价飙10倍强人定加盟


  天空台的迪马济奥再次证明了自己意大利转会新闻圈里"一哥"的位置,在他率先捅出了阿塞尔比将加盟AC米兰的事情之后,昨天各大媒体证实,阿塞尔比加盟AC米兰已经板上钉钉了,甚至阿塞尔比本人也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
  
  阿塞尔比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本来就是个AC米兰球迷,如果能加盟AC米兰那再好不过了。"他同时表示自己和帕罗斯基是很好的朋友,"我希望明年还能和他是队友--在AC米兰。"话说到这份上,想必加盟AC米兰的事情他也知道的七七八八了。按照《罗马体育报》和《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阿塞尔比的经纪人是和AC米兰关系极好的里索,后者是诺切里诺的经纪人,也参与了特维斯的谈判,热那亚将以400万赎回阿塞尔比的全部所有权,然后将他租借给AC米兰,AC米兰同时获得2013年夏天800万收购他的优先权。《全市场》则称,昨天热那亚和切沃已经谈定了阿塞尔比赛季后买断的事情。按照迪马济奥和他的同事马尔凯蒂昨天给出的最新说法,在未来数个小时内,阿塞尔比夏季加盟AC米兰的事情随时将敲定。
  
  仅仅是一年前,阿塞尔比还效力意乙的雷吉纳,最终被热那亚以80万的价格买下后,再以其共有权作为从切沃引进康斯坦特交易中的添头,而在半年前,阿塞尔比在切沃还是个替补,直到联赛后半程,他的爆发令所有人吃惊,他的身价也在短时间内飙升了10倍,AC米兰之所以敲定800万的优先收购权,也是看好阿塞尔比进一步升值。
  
  而迪马济奥提到的另一个名字是克里西托,他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敲定更具体的东西,但AC米兰对克里西托很感兴趣,他在热那亚的时候就希望买他,目前看来,这笔交易非常有可能成行,双方将在未来几天里开始谈判。克里西托在泽尼特的表现很好,也很快的适应了那里,但AC米兰的召唤他几乎是不可能拒绝的。"在去年夏天,这位意大利国家队左后卫曾经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争夺的焦点,最终他以11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泽尼特,投奔斯帕莱蒂麾下,他和泽尼特的合同还远未到期,价格也不会便宜,这说明,AC米兰希望在始终无法解决的左后卫的问题上,多下一点本钱了。
  
  而从昨天《伦巴底电讯报》主编鲁伊乌披露了AC米兰和蒙托利沃签约的时间之后,有更多的消息传来,《罗马体育报》称,佛罗伦萨给蒙托利沃开出的合同是年薪200万,而AC米兰的250万年薪的4年合同条件要更加优厚一些,蒙托利沃将在下赛季出现在AC米兰当中,鲁伊乌表示:"蒙托利沃可以适应中场的任何位置,后腰也能客串,但他并不能替代范博梅尔。"所以,即便是搞定了蒙托利沃,AC米兰也需要在居中后腰位置上做其他的文章。
  
  近来和AC米兰传出绯闻的另一位球员,29岁的日本国门川岛永嗣也在昨天接受了采访,他明确表示:"我的目标是登陆亚平宁,我希望我能够抓住机会,18岁时我曾经去过帕尔马,因此我很熟悉意大利,我也看到很多报纸把我的名字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但是现在说这些还早,我的经纪人达米科这段时间正在努力为我寻找东家,我和列斯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到期了。"看来正如此前迪马济奥所说,川岛永嗣是达米科向AC米兰引荐的,但AC米兰还需要做出自己的选择。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蒙托利沃 川岛永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