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科比渴望打伦敦奥运 他仍是美国男篮核心

科比渴望打伦敦奥运 他仍是美国男篮核心


  北京时间4月21日 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伦敦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而人们也逐渐地将目光投入到群星璀璨的美国男篮梦之队上。虽然已经取得过无数的荣誉,虽然目前伤病缠身,但科比-布莱恩特依然表示:"能够在今年夏天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2伦敦奥运会将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要像玛里安诺-里维拉那样(纽约洋基队传奇投手)。"
  
  科比-布莱恩特在NBA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不太重要,飞侠场均28.1分的数据,目前依然冠绝全联盟。尽管在本赛季初韧带撕裂,右手腕手上,并且在全明星赛上遭遇脑震荡,但在德国接受了治疗之后,科比的右膝和左脚脚踝的伤势都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尽管作为联盟的老兵,科比已经在NBA征战了16个年头,但轻伤不下火线的飞侠,场均38.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NBA的历史上可以排到第四。
  
  在伦敦奥运会即将拉开战幕时,美国男篮主席杰里-科朗吉洛也表示:"科比-布莱恩特依然是目前这支美国男篮的核心人物。"美国时间周五,在美国篮协于圣莫妮卡举办的一次活动上,科朗吉洛也强调:"科比是永远不会改变的,他是我所见过所有球员中的佼佼者,同时科比对胜利的渴望无人能及,只要科比有能力出战,那么他绝不会食言。"
  
  无论是美国男篮主席科朗吉洛还是美国男篮主帅老K教练,都对科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表现赞不绝口,在4年前,科比主要将精力放在了防守上,但他场均依然能够贡献15分,且投篮命中率高达60.8%
  
  已经进入到自己职业生涯后半期的科比,与洛杉矶湖人的合同签到了2013-2014赛季,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他5次捧起总冠军,并且两次获得总决赛MVP称号,并有一枚奥运会金牌。科朗吉洛也表示:"科比很希望披上美国队战袍征战奥运会,对于奥运会,肯比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了。"

TAG:湖人 科比 美国男篮 奥运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