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单节10失误!热火创尴尬 遭主场球迷狂嘘

单节10失误!热火创尴尬 遭主场球迷狂嘘




  北京时间4月7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在首节比赛里,迈阿密就遭遇到了当头一击,全队在攻守两端都极度惨淡,其中10次失误更是创造了本赛季单节失误纪录。
  
  在本场比赛上来后,热火便如同喝醉了酒一样,所有球员都似乎拿不稳皮球,在本节进行到9分17秒时,韦德走步违例,就此拉开了热火失误的序幕,在此后的时间里,迈阿密的失误连连,就此让灰熊多次打出有效的反击。
  
  在首节进行到4分50秒时,韦德的传球再度遭遇盖伊抢断,后者杀入前场便完成势大力沉的飞身暴扣,而此时热火的美航中心竟然也响起了一片嘘声,连续的失误已经让主场的球迷有些忍无可忍。
  
  在本节结束前还剩10秒时,诺里斯-科尔再度出现失误,就此让热火首节的失误数定格在两位数,在9名上场的轮换球员里,有7名都身背失误,堪称是集体患上了失误传染病,而10次失误也创造了热火本赛季单节失误纪录,同时也险些平了灰熊队史迫使对手单节失误纪录(11次)。
  
  正是由于失误频频,热火的进攻完全陷入杂乱无章的状态,其中韦德单节4投0中,詹姆斯也只有3投1中,但二人组却合力送出了5次失误,当两大巨星完全找不到感觉时,热火便就此陷入困境,如若不是特雷尔-哈里斯在本节最后时刻连续利用突破得分,热火可能会以个位数得分结束本节,也难怪有美媒体已经开始坦言:"这可能是三巨头时代打出的最糟单节"。


TAG:热火 灰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