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伊格达拉赛后忆惊魂一幕:以为失去了眼睛

伊格达拉赛后忆惊魂一幕:以为失去了眼睛




  当地时间4月3日晚,热火主场99比93击败76人,本赛季对后者四场横扫,热火也锁定季后赛席位,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1分6个篮板。赛后,因为眼睛受伤退场的76人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在客队更衣室里接受采访,他回忆了当时惊魂的一幕,透露当时一度以为失去了眼睛,严重头疼了差不多十分钟。

  这场比赛第三节进行到最后4分41秒,伊格达拉被查尔莫斯戳到眼睛,看上去伤得不轻。先是倒地长时间不起,然后起来后一直捂着毛巾。在场边坐了一会之后,伊格达拉被送进更衣室,之后再无回到比赛。最终,伊格达拉打了26分钟,7图5中,拿到11分5个篮板,他的受伤也对76人产生很大影响。现场广播系统要求热火队医立刻去客队更衣室帮助治疗,这让很多人揪心。

  好在,伊格达拉最终还是没事,不过赛后,他在客队更衣室里还是回忆了当时惊魂的一幕。"开始,我是看到重影,眼睛那里感觉遭到了重击。他(查尔莫斯)击到了我眼睛内侧,很重,眼睛那里有着很红的一大片。当时,我甚至都看不见他,我只是感觉不舒服。"

  他一度以为自己失去了眼睛,"有一阵子我感觉眼睛没了,伤得很重。我差不多有10分钟感觉到头疼很厉害,我甚至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因为当你的眼睛遭到击打,看上去总是比实际情况糟糕。我现在还感觉很模糊,难以看清。之后,好了许多,但还是有些模糊,那里也出了一些血。"

  伊格达拉也提及了这场比赛,"我认为他们做了很好的工作,我们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是我们失去几次补篮。他们进攻篮板在第四节后段伤害了我们,我们保持着同样的努力,比赛打得很有强度,控制了失误,我觉得我们的方向很正确。我们彼此之间的联系很好,我们都确信保持在同一页面上。"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