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韦德:今晚注定要失利 失误太多弥补不完

韦德:今晚注定要失利 失误太多弥补不完




热火主场17连胜遭灰熊终结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时间6日),全场没有一次领先,最多曾落后21分,12个出场球员有5个没有投中一球……热火82比97完败灰熊,主场17连胜就此终结。

  "灰熊狠狠地揍了我们,基本上第一节就是这样,我倒不觉输球是因为缺乏活力,而是因为第一节开始就缺乏专注度,开场的那10次失误(带来的失分),我们后来怎么也弥补不上,"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今天没有展现太多赢球的动力,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比赛,他们踢了我们屁股。"

  就像斯帅所言,热火就输在了起跑线上,一开场就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从而葬送了主场17连胜。

  "我们第一节失误太多,很多离篮筐很近的球都投丢了,而且让对手抢了很多进攻篮板,我们只以12比25落后,我自己都有些惊讶,很明显,他们今天打得不错,不过我们也是自己把自己击败了,这就是那种(注定要输掉的)比赛,我猜所有好事情都得有个结束吧,我们的主场连胜被终结了,我们要向前看。"

  克里斯-波什则认为,热火输球输在防守端。

  "不管进攻打成什么样,我们防守端没做好才是输球原因,我们没有控制好球,"波什说,"第一节结束就落后两位数,这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就是在第一节没有打出我们需要打出的节奏。我们一开场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有时候能走出来,但大部分时候不能。"

  主场连胜终结,韦德倒是感谢了主场球迷。"我们主场球迷一直干得不错,他们能帮助我们扭转颓势,提供我们所需要的能量,不过这种情况有时就会发生。我在开场热身的时候就说了,'这可能会是那种(输球的)夜晚之一',我希望结果不是这样,但最终就是,就是那种晚上,"韦德说。

  在闪电侠看来,今天的失利其实正常。"这是一场老式的失利(old-fashioned loss),"韦德说,"大家都有点累,这个赛季的情况就是这样,有些晚上会很棒,有些晚上就是找不着状态。"


TAG:热火 灰熊 詹姆斯 韦德 波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