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国米冬季新援迎良机 远射王夏季笃定留队

国米冬季新援迎良机 远射王夏季笃定留队




  在为国际米兰上演处子秀之后,蓝黑新援瓜林才迎来自己加盟的新闻发布会。哥伦比亚人表达了自己加盟国米的欣喜之情,尽管只替补上场代表球队踢了不足半场,但国米很可能在赛季末行使对前波尔图球员的买断权。而在斯内德复出之前,瓜林也会在斯特拉马奇奥尼在4-3-3战术中扮演关键角色,他下一场比赛将迎来自己身披蓝黑球衣的首发。
  

《米兰体育报》:瓜林周末迎来首发良机
《米兰体育报》:瓜林周末迎来首发良机

  对热那亚比赛的第58分钟,瓜林替补斯坦科维奇迎来自己的国米处子秀,哥伦比亚人仅仅用25分钟就帮助国米赢得一粒点球。瓜林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位置是中场右路,但在4-3-3战术的左路他也愿意,因为会获得更多的射门机会,发挥自己的"远射王"功力。至少在斯内德复出之前,斯特拉马奇奥尼会让瓜林在自己战术中扮演重要角色,周末对卡利亚里的比赛,哥伦比亚球员将会首发出场。
  
  在撒丁岛客场,斯特拉马奇奥尼将继续采用自己的4-3-3战术。后卫线上,拉诺基亚将会顶替停赛的卢西奥首发出场搭档萨穆埃尔,萨内蒂回到后防线和齐沃出任左右边卫。中场方面,斯坦科维奇居中,塞尔维亚人将继续发挥自己的长传策动攻势,坎比亚索居左,瓜林出现在右路,他们将承担较多的防守任务。锋线还会延续上一场的三叉戟组合:萨拉特-米利托和弗兰。《米兰体育报》透露,斯特拉马奇奥尼打算给同胞帕齐尼证明自己的机会,但由于米利托状态火热,意大利中锋只能替补上场。
  
  未来的8场比赛瓜林将证明自己能否留下,斯帅的信任将会增加球员留队的砝码。夏季国际米兰和波尔图达成的协议是1350万欧元买断,《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5月份提前买断的话这笔费用会低至850万欧元。但布兰卡证明这个浮动条款并不存在,如果买断瓜林国米必须付出全款1350万欧元。考虑到斯坦科维奇和坎比亚索都步入职业生涯暮年,只要哥伦比亚的表现不是太糟糕,他几乎笃定留在梅阿查。
  (春秋)

TAG: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