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尤文欲用乔文科换比利亚 4000万求特维斯

尤文欲用乔文科换比利亚 4000万求特维斯





尽管尤文图斯在近三场联赛中连入10球,而且一球未失,但是他们在30轮联赛过后也只打进了49球,比进球最多的AC米兰少了11球,孱弱的得分能力让尤文虽保持不败却只能排名联赛第二。尤文高层显然意识到了球队的进攻存在着巨大问题,他们准备在夏天改善锋线。据悉,巴塞罗那的比利亚成为了他们的新目标。
《都灵体育报》:尤文或用乔文科换比利亚

比利亚曾经效力于希洪竞技、萨拉戈萨和瓦伦西亚,一直是西班牙最高效的射手之一,也是劳尔之后西班牙国家队最为倚仗的前锋。在2010年夺取世界杯冠军之后,比利亚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塞罗那,并且迅速成为了梅西的最佳搭档,为球队获得2010-2011赛季的欧冠冠军和联赛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不过在去年的世俱杯比赛中,比利亚不幸胫骨断裂,导致赛季报销,甚至有可能无缘今年的欧洲杯;加上巴塞罗那在去年夏季引进了桑切斯和法布雷加斯,比利亚即使从伤病当中恢复也很难重返巴萨的先发阵容。在这种情况下,比利亚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


毫无疑问,比利亚极高的得分效率是目前的尤文所缺少的,同时比利亚的突破能力也会让尤文受益良多;而且由于长时间不能参加比赛,比利亚的身价比起两年前的4000万欧元也会有很大程度的缩水;更重要的是,目前尤文手中握有一枚重要的转会筹码——乔文科。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巴塞罗那表示有意收购乔文科之后,尤文方面作出了积极的回应,他们希望用乔文科作为筹码来收购在巴萨失意的比利亚。尽管孔蒂曾经多次表达了对于乔文科的欣赏,但是乔文科本人称难以拒绝巴萨的诱惑。如果这笔交易最终达成,对于巴萨而言,他们甩掉了一个巨大的经济包袱,并且对阵容进行了更新与补充;而对于尤文而言,他们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顶级射手,两个俱乐部都会从中获益。


除了比利亚之外,尤文也没有忘记在曼城郁郁不得志的特维斯。绰号“野兽”的特维斯在经历了“罢赛门”等一系列事件之后已经成为了“困兽”。目前曼城队内人心惶惶,无论是曼奇尼的嫡系巴洛特利,还是巨额身价加盟的哲科都有被出售的可能,尽管特维斯近期重返了曼城的比赛阵容,但是媒体和球迷都不看好他在曼城的前景。


据媒体报道,尤文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来解救曼城的“困兽”特维斯,不过他们也面临着极大的竞争压力,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都有意接纳特维斯。
(网易体育)

TAG:尤文图斯 特维斯 比利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