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科比缺训无碍战火箭 布朗表态让飞侠休息

科比缺训无碍战火箭 布朗表态让飞侠休息




  北京时间4月7日ESPN报道,66场压缩赛季的副作用已经开始在湖人队身上得以显现,随着季后赛的临近,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以及雷蒙-塞申斯的伤病状况连连,除了他们之外,还有慈世平,保罗-加索尔,乔丹-希尔也带伤,科比今天更是缺席了训练,穿着保护靴坐在场边,但他还是会参加与火箭队的比赛。
  
  塞申斯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戴着护具保护受伤的左键,肩伤是周四洛杉矶得比大战给他留下的"纪念"。拜纳姆很快就离开了训练场,跑到场边接受左脚踝的治疗。慈世平的脚踝,加索尔的左手肘以及希尔的右膝都有不同程度的伤势。
  
  虽然伤病状况不容乐观,但湖人还是决意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发起冲刺,不会缩减主将们的上场时间。"除非有新援加盟,否则我不会减少他们的出场时间。"湖人主帅麦克-布朗说道。"我现在有点疼,但不是什么大问题,不会影响到大局,我只是要加一个护肩,以确保安全。"塞申斯表示。
  
  常规赛只剩下最后11场比赛,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出场时间仍然高居不下,布朗希望能找到办法为核心骨干们减轻压力。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三,领先快船2场,落后马刺4场半,上下两难。"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这对季后赛同样很重要。"布朗如是说。


TAG:湖人 火箭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