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詹姆斯感激奥尼尔力挺:他是总冠军他懂球

詹姆斯感激奥尼尔力挺:他是总冠军他懂球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本赛季MVP之争很有悬念,也是勒布朗-詹姆斯与凯文-杜兰特之间的战争,目前形势仍然是一片云山雾罩,很难判断谁才是最后的胜者,但"大鲨鱼"奥尼尔还是站出来力挺昔日队友詹姆斯,而詹姆斯也投桃报李大赞奥尼尔"非常懂球"。
  
  "大鲨鱼之前是MVP,总冠军成员,是我的队友,他非常了解篮球比赛,对比赛有着极其深刻的理解。我非常尊重他的看法,能够得到他的肯定,我荣幸至极。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会是怎样的结果。但目前一切都不明朗,每周情况都会发生变化。"
  
  詹姆斯在前半个赛季一直领跑联盟MVP榜,但之前两周杜兰特凭借着强劲的势头连续问鼎,而就在本周,詹姆斯率领热火在主场击败雷霆,他的表现也压制住了杜兰特,重新夺回了MVP榜头把交椅。
  
  影响常规赛MVP归属的因素有很多,主要就包括了个人数据以及球队战绩等等,詹姆斯和杜兰特的个人数据在伯仲之间,詹姆斯场均26.9分8.1篮板6.5助攻,而杜兰特27.6分8.1篮板3.5助攻,热火战绩39胜 14负,雷霆40胜14负,几乎是齐头并进。本届MVP也是最近几个赛季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奥尼尔的表态会对票数的分流产生微妙的影响,无怪乎詹姆斯会如此感激昔日队友的力挺。


TAG:热火 詹姆斯 奥尼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