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阿伦:我愿意接受替补 球队新人表现很棒

阿伦:我愿意接受替补 球队新人表现很棒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波士顿》网站报道,今天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强敌圣安东尼奥马刺,此前伤停的雷-阿伦有可能重新回到首发的阵容中。不过,阿伦在恢复脚踝伤病这段时间,球队取得了5连胜,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教练组正考虑让阿伦进入替补阵容。

  "我们一直都在考虑这件事情,毫无疑问,"里弗斯说。"或许是其他人(被放入替补席),看看怎样。"

  艾弗里-布拉阿德利的崛起也是球队考虑让阿伦进入替补阵容的直接原因之一。他和拉简-隆多组成的后场防守出众,在周一的比赛中91-72大胜迈阿密热火。不过如此变动,对于阿伦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阿伦自2007年加入波士顿之后,为球队出战的每场比赛都是首发。职业生涯也只有4次替补出场,最近一次是在2002-03年效力密尔沃基雄鹿时。

  里弗斯也坦承阿伦或许不会再成为球队首发球员,"我们已经谈论过此事,"里弗斯说。而阿伦也对此表示理解,他回应称会接受替补的角色。

  "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帮助球队),"阿伦说。"过去一周半到两周的时间,变阵之后的效果很棒。不管球队的阵容需要怎样的变化,作为职业球员的我们都能理解。"

  是的,阿伦作为职业球员的素质毋庸置疑,他不仅能接受球队可能安排给他的替补角色,只要能出战他绝对不会缺席。阿伦早在上个月球队8场客场之旅中就已经受伤,但他却一直打到3月24日对阵76人的比赛。

  "对我个人来说,能重新回到球场感觉不错,"阿伦训练结束后说。"我的腿感觉不错。几天前的脚踝接受了注射治疗,今天我感觉自由像换了两个新轮胎。"

  不论何时,不管遇到什么情形,首先想到的是球队,为阿伦的职业素致敬,为甘于做替补贡献球队的老兵致敬。


TAG:阿伦 里弗斯 凯尔特人 布拉德利 替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