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签林书豪还是纳什 ESPN:王朝球队会选林

签林书豪还是纳什 ESPN:王朝球队会选林





  今年夏天,尼克斯将面临选择,究竟是与23岁的林书豪续约?还是签下两届MVP得主、下赛季将满39岁的史蒂夫-纳什?ESPN两位专家伊恩-贝格利和贾德-兹维林展开了讨论,观点不尽相同。而在网站投票中,有65%的球迷将票投给了林书豪。

  贝格利:纳什或许更吸引人,但林才是正确选择。

  我觉得尼克斯应该忘记纳什,与林书豪续约。别误会,纳什实力犹存,他的优异表现或许能持续到2013-2014赛季。但是三年后呢?他还会是我们所熟悉的那个纳什吗?

  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觉得现在这支尼克斯需要三年的时间来进化。接下去三个赛季,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和钱德勒都有合同在身。假设他们都能保持健康,尼克斯能够在三年内成为东部强队。如果能围绕这三人组建合适的阵容,他们甚至有望冲击总冠军。

  控卫无疑是最重要的环节之一。纳什和林书豪都将在今夏恢复自由身,尼克斯可以用中产条例签下其中一人。如果他们选择纳什,本赛季联盟的助攻王(场均11.3助攻),将是个非常稳健的短期投资。可是从三年期看,纳什的年龄将是个很大的问题。NBA史上唯一一个在39岁后场均还能送出5次助攻以上的的球员是斯托克顿(2001-2002、2002-2003)。

  林书豪恰好相反,其职业生涯正处在起步阶段。当然,他不太可能达到纳什的高度,但是我觉得他会逐渐进步,减少失误,加强跳投。最重要的是,当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合同到期后,林书豪也不过26岁。

  兹维林:林不错,但纳什场上表现更出色

  虽然林书豪吸引了全世界的主意,但天赋和经验兼备的纳什才是尼克斯复苏的最佳选择。为了夺得总冠军,尼克斯在去年夏天下了很大的血本,只可惜如今这支球队受到伤病困扰。不过从积极的方面看,纽约拥有联盟最好的前场(安东尼+小斯+钱德勒),板凳实力也不错。而纳什无疑能帮助尼克斯在最短时间内圆冠军梦。

  纳什已经证明只要队友足够出色,他就能带领球队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要进一步了解纳什的价值,看看他本赛季的表现。香农-布朗、杜德利、弗莱、戈塔特加上纳什,组成了太阳的首发阵容,这支原本不被看好的球队目前战绩是26胜26负,保留了进军季后赛的希望。38岁的纳什场均仍能有12.7分11.3助攻进账。

  纳什此前已经表态,如果太阳不能补强阵容,就不会考虑留守。尼克斯签约纳什还剩下两个障碍:一是前太阳主帅迈克-丹东尼已经离职;二是纳什表示愿意听取热火的报价。


TAG:尼克斯 林书豪 纳什 后卫 纽约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