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埃托奥东家挖国米 欲4000万打包蓝黑三星

埃托奥东家挖国米 欲4000万打包蓝黑三星




  安郅马哈奇卡拉,这支来自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的俄超球队,因为有身价78亿美金的老板克里莫夫的财政支持,一举成为欧洲足坛最具购买力的新晋豪门。而经济状况欠佳的国际米兰则成为这支俄超新贵搜罗强援的主要目标,继埃托奥之后,蓝黑军团阵中的3大名将麦孔、斯内德及帕齐尼均成为安郅挖角的对象,而国米旧将夸雷斯马也成为目标之一。
  

麦孔斯内德或同赴俄超
麦孔斯内德或同赴俄超

  根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埃托奥的优异表现让克里莫夫的幕僚们坚定了继续挖角国米的计划,麦孔、斯内德以及帕齐尼均成为安郅马哈奇卡拉夏季引援的重点目标。该媒体预计超过4000万欧元的总报价便足以将这3大名将打包带回俄罗斯,而等待他们的将是极为优厚的合约,其中斯内德的年薪待遇将达到2000万欧元,与埃托奥处于同一档次,是其现薪酬的3倍还多。
  
  其中,麦孔及斯内德均是国米2009-2010赛季勇夺三冠王的元勋,但近两个赛季由于伤病的影响,状态下滑明显,两人本赛季的联赛首发次数分别只有18场及12场,不再是蓝黑军团不可或缺的绝对核心,反倒屡屡与转会传言结缘,麦孔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目标,甚至传出可能跳槽中超的消息,而斯内德则被认为有可能赴英超试水,加盟曼彻斯特双雄中的其中一家。帕齐尼则是蓝黑军团上赛季的冬窗强援,2010-2011赛季后半程有过17场11球的高效率,但本赛季却状态全无,意甲出场27次,仅仅贡献5球。当国米开始考虑引进拉维奇并回收巴洛特利,意大利国脚在蓝黑军团的位置恐将不保。因此,在夏季转会期选择跳槽也在意料之中。
  
  同时,据土耳其媒体透露,安郅马哈奇卡拉有意在夏季转会期投资1000万欧元,求购国米旧将夸雷斯马,并为这位葡萄牙边锋提供为期两年、年薪400万欧元的优厚合同。28岁的夸雷斯马在2008年夏季转会期以186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国米,但效力两个赛季(其中2008-2009赛季后半程被租借给切尔西)表现极为糟糕,2010年6月以折扣价730万被抛售给贝西克塔斯。
  
  目前,安郅马哈奇卡拉的阵容中已经拥有3位国米旧将,除已晋升队长的埃托奥外,还有已经基本处于半退役状态的罗伯特-卡洛斯(1995-1996赛季为国米效力,意甲30场5球),外加出自国米青训体系的尼日利亚前锋埃利亚库(2002-2006年为国米效力,从未得到过联赛出场机会,先后被租借给阿斯科利及特雷斯蒂纳)。
  (网易体育)

TAG: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