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专家称枪手终结曼城梦 巴神实属球队毒瘤

专家称枪手终结曼城梦 巴神实属球队毒瘤




  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认为曼城的英超冠军梦将在本周末终结在酋长球场,注定四大皆空。输掉冠军的关键问题是以席尔瓦为核心的中场不给力,从圣诞节到现在曼城中场只进6球,而被人诟病的曼联中场却打进12球,而且个个关键。
  

小雷德克纳普:曼城梦断酋长球场
小雷德克纳普:曼城梦断酋长球场

  《天空体育》专家杰米-雷德克纳普指出曼城状态滑坡不能归结于疲劳,一支疲劳之师不可能在对桑德兰时的最后5分钟连追两球,关键问题还是在中场。圣诞过后,曼城中场球员只进6球,核心席尔瓦销声匿迹,他上一次助攻还是1月22日对热刺,完全不是赛季初那个拿球就有威胁的精灵。反观曼联中场球员在这个时期打进12球,瓦伦西亚和扬接连救主。曼联有关键时刻发力的传统,本赛季再次显露王者相,而曼城则没有咬住,杰米认为他们已经和联赛冠军失之交臂了。
  
  本周日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彻底终结曼城的冠军梦,上周枪手意外地输给了QPR,这场他们要反弹,特别是考虑到曼城的客场状态,过去6个客场他们只赢2场,都是1-0小胜维甘和维拉。周日晚曼联和曼城的积分很可能已经是8分,也许现在曼城最担心的是4月30日红魔在伊蒂哈德夺冠。联赛冠军没了,曼城就注定四大皆空,他们可花了不少钱,曼城老板肯定很失望,而曼奇尼就压力山大了。
  
  如果曼奇尼在切尔西是这种成绩,他肯定早被解雇了,但曼苏尔酋长也许更有耐心,只要曼城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时不完全崩溃,但希望不大。备受关注的巴洛特利没有带来积极影响,他是有才华,但也在毒害更衣室。曼联球员是不可能在场上为任意球吵嘴的,巴洛特利对桑德兰时抢科拉罗夫的任意球不会是第一次,几周前在斯旺西他还和亚亚-图雷在通道内冲突。巴洛特利在训练中就是为所欲为,这在其他球员那里肯定有不好的影响,曼城不能制定一个巴神规则,再制定另一条规则供其他人遵守,不幸的是巴神的"邪恶"已经掩盖了他的职业。
  (网易体育)

TAG:曼城 阿森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