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大将军试训湖人前1天2练 被特赦后获自由

大将军试训湖人前1天2练 被特赦后获自由




  北京时间4月7日,据《福克斯体育》报道,本赛季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场均仅能得到4.3分,但是他似乎比大多数场均能拿20分的球员更快乐。在今天上午的投篮训练期间,阿里纳斯一直保持着微笑,即使灰熊队即将面对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热火队。为什么不呢?阿里纳斯表示他生命中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了。
  
  "我把它们称之为黑暗岁月。"阿里纳斯说,他指的是2009年12月至2011年12月那段时间。"好笑的是我已经不记得它们了。当人们问我这几年的事情时,我不记得了。我想我只是下意识的去排斥那些记忆,现在我只是想寻找乐趣。"
  
  那段时间正是阿里纳斯的"持枪门"事件到被魔术队特赦,在谈到被魔术队特赦时,阿里纳斯表示就如同获得了自由。"当我被特赦时,我认为这是发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事情,因为那让我没有压力了。"阿里纳斯说,"我不会再受到媒体的审视。我自由了,我再次成为一名普通人。"
  
  当年的持枪门另一位主角——加瓦利斯-科里坦顿,去年夏天被指控谋杀一位4个孩子的母亲,阿里纳斯表示其实科里坦顿才是持枪门的主要问题人。"嘿,我们本来应该承担同样的结果,但是我并没有听到他的名字。"阿里纳斯说,"报道上都是吉尔伯特和队友。现在,大家都发现谁是真正的问题。希望他没事,愿上帝保佑他,但这与我没有关系。"
  
  在被魔术队特赦后,阿里纳斯在家闲置了一段时候,后来他还到湖人队去试训,不过最终没能加盟湖人队。"在去湖人队试训之前,我每天都会训练两次。"阿里纳斯说,"在参加了湖人队的试训之后,我停了下来,因为我的身体需要休息,因为之前我练得太多了。"
  
  黑暗的日子的确是结束了,现在阿里纳斯只想寻找乐趣。"现在我只是尝试寻找乐趣。"阿里纳斯说,"之前我从来没有去度过假。所以我已经定下了旅游计划,今年夏天我会去度一个月的假,我打算去其他国家看看,比如阿根廷、巴西和智利。"


TAG:灰熊 阿里纳斯 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