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罗斯缺阵邓26分 公牛力克绿衫军领跑东部

罗斯缺阵邓26分 公牛力克绿衫军领跑东部




公牛主场复苏击败凯尔特人
  2011-12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43胜13负)在主场成功反弹。虽然德里克-罗斯继续休战,洛尔-邓得到全场最高26分,卡洛斯-布泽尔拿到两双,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发力反超比分,公牛队在主场以93-86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30胜24负)。公牛队结束两连败仍然领跑东部,凯尔特人队遭遇两连败,他们还是排名东部第四位。

  公牛队的洛尔-邓得到26分和6个篮板,乔吉姆-诺阿得到17分和9个篮板,CJ-沃特森得到15分和8次助攻,卡洛斯-布泽尔得到12分和14个篮板,理查德-汉密尔顿得到9分。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得到22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兰登-巴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雷-阿伦得到14分,凯文-加内特得到12分、14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简-朗多得到10分、12次助攻和4个篮板,埃尔维-布拉德利得到9分。

  公牛队的罗斯仍没有复出,凯尔特人队把状态平平的阿伦放到替补席,布拉德利首发。公牛队开局不错先拿4分,皮尔斯独得7分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凯尔特人队反超领先5分。沃特森和邓各得两分缩小差距,皮尔斯又独得5分带领球队打出9-2的攻击波,绿衫军以22-14领先。布泽尔和诺阿均两罚全中,公牛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8-22落后。皮尔斯单节拿到12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凯尔特人队继续保持领先,阿伦三罚全中,半场前6分20秒时他们以33-26领先。公牛队连追5分,巴斯一人还击5分,绿衫军仍有7分领先。沃特森和诺阿四罚三中,加内特和皮尔斯分别上篮得手,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38领先11分。

  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得到17分和5个篮板,巴斯得到9分,朗多得到8分和7次助攻,加内特得到4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公牛队的诺阿得到11分和6个篮板,沃特森得到9分,邓得到8分。

  汉密尔顿独得5分,邓也贡献4分,一轮9-2的小高潮让公牛队追至47-51。布拉德利命中三分,凯尔特人队迅速回敬5分稳住局面,沃特森连中两个三分,诺阿和布泽尔各拿4分,他们率队在4分11秒内打出14-2的反击高潮,公牛队以61-58反超3分。皮尔斯连拿4分带领球队又夺回领先权,布鲁尔补篮得手,邓两罚全中,公牛队在前三节过后以67-66领先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7分,公牛队仍领先1分。科沃尔命中三分结束一波7-2的小高潮,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加内特跳投命中,邓找到手感连拿6分,巴斯和阿伦分别回敬中投,终场前2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1-87落后。公牛队暂停后邓跳投命中,布泽尔扣篮得手,终场前1分42秒时他们领先10分。凯尔特人队并没有放弃,皮尔斯两罚一中,朗多上篮得分,终场前1分17秒时他们追至84-91。

  邓跳投不中,阿伦右翼出手三分命中,最初裁判判罚这是一个三分,但反复观看录像判定阿伦的脚踩到三分线,终场前42.3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6-91落后。公牛队短暂停后把球交给沃特森,他右翼三分不中,加内特拿下篮板,凯尔特人队再度暂停。关键时刻朗多想传给阿伦,可是竟直接传给了裁判,邓也出现失误,但朗多左翼空位三分不中,凯尔特人队只好采取犯规战术。诺阿两罚全中,公牛队以93-86取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朗多、布拉德利、皮尔斯、巴斯、加内特

  公牛队首发阵容:沃特森、汉密尔顿、邓、布泽尔、诺阿


TAG:公牛 罗斯 凯尔特人 加内特 皮尔斯 布泽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