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穆帅:不看巴萨关心拜仁 烟枪换阿KUN瞎扯

穆帅:不看巴萨关心拜仁 烟枪换阿KUN瞎扯




  皇马欧冠八强赛次回合对阵希腊人竞技,即便坐拥三个客场进球,穆里尼奥表示不会轻视对手,而是一如既往的进攻。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开门见山的提到了自己的球队:"我们的阵容改变不大。上周对阵奥萨苏纳的球员差不多都在名单里,除了阿韦罗亚。佩佩也在名单中,因为他能上场。我说过,这是一场欧冠比赛,所以我们必须集合一支最强火力,带着积极地比赛态度。大部人都不相信希腊人竞技能在伯纳乌打进四球,但是足球是圆的,所以我们必须尊敬我们的对手。"
  
  穆里尼奥还说:"球员们状态都很好,他们没有感到疲惫。大家都很自信,而且每个人都想上场比赛。我们近几年在欧冠赛场上已经打造成一支很有攻击性的团队。我们赢下了很多比赛,很少被对手打平,甚至只输过一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我们良好状态,争取拿下明天的比赛。"
  
  关于队内轮换,穆里尼奥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只希望我的团队赢下比赛以及踢得漂亮。不论谁出场比赛,我们都取得不俗的成绩,这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格拉内罗跟阿隆索在对阵奥萨苏纳中联手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他们很满意。赫迪拉与沙欣在此之前的欧冠首回合比赛中搭档中场,两人也发挥出色。这是最重要的,这说明想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不动摇的想法让你变得更加强大。这支球队很强大并且团结。我们总是思想一致,会团结到底。我们会在最后一天一起哭或者一起笑。"
  
  周二早上媒体爆料曼城前锋阿圭罗即将转会皇马,而皇马的伊瓜因而将离队,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愤怒,暗示最近很多的转会流言都牵扯到皇马,直接谴责西班牙媒体妄图制造流言扰乱皇马内部秩序。他说:"媒体就喜欢给我的阵容添油加醋。上周传我签约曼城,卡西利亚斯去了沙尔克04,伊瓜因去了马拉加。至于伊瓜因与阿圭罗互换的那则新闻我也看到。阿斯报的头条是瞎写的。你们以一个假新闻做头条的消息来问我问题,所以如果我对种假新闻发表看法,那我们永远就停不下来了。"
  
  当记者提到伤病时,穆里尼奥不禁奏起眉头,"我对球队的伤病有所担心,虽然伤病让我在排兵布阵上有所轻松,但是我不喜欢这种感觉,我情愿面对健康的阵容在选人时犯愁。好在我得知拉斯-迪亚拉跟卡瓦略将在周五参与全队训练,相信他们不久就会恢复。迪玛利亚的伤势有点复杂,此前他已经连续10天参加了全队训练,但是比赛跟训练不是一回事。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他获得了10分钟上场时间用来恢复状态,明天比赛会安排他踢得更多一点时间,但不会是全场。"
  
  穆里尼奥还顺势谈起了今晚的比赛,摇摇头表示不会去看巴萨比赛而是选择拜仁的。他说:"我打算看拜仁跟马赛的比赛,因为如果我们晋级将面对其中的一支。巴萨与米兰的交锋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也许是1/4决赛中最重要的比赛,但我不会观看,因为现在对我们来说毫无意义。"
  
  临近发布会结束,穆里尼奥不忘向媒体继续发难,"我的球队在西甲遇到一件"怪事",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取得40连胜,五大联赛没有球队能有六分的领先优势,更不提之前的10分的巨大优势。因此在伯纳乌打平马拉加很正常,因为这就是足球。客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平也称不上是失误,称不上!我们对媒体保持沉默遭到了一致批评,但我觉得这是一个明智的集体决定,因为我们不能称之为错误,而是其他什么,而我们在这布满荆棘的道路继续坚持自己的理念前进。"
  
  (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