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皇马HBC组合击沉MVP 史上最强三叉戟诞生

皇马HBC组合击沉MVP 史上最强三叉戟诞生




  皇马在欧冠1/4决赛两回合对希腊人竞技总分8比2,其无比强大的攻击力在欧洲赛场上留下威名。今天这场比赛,C罗上演梅开二度,个人单赛季进球达到49个!而更值得一提的是:伊瓜因加C罗加本泽马的HBC组合,本赛季合计进球数达到101个,超越了当年梅西加埃托奥加亨利单季的100球纪录,已然成为西班牙历史上最强大的三叉戟!
  
  当然,皇马三叉戟非巴萨三叉戟。巴萨的三人是一个固定的前场主流组合,而皇马三将尽管有过一起在场上的时候,但更多时候伊瓜因和本泽马位置是互为轮换的,当然这丝毫不影响将三人放在一起算合计数的必要性,因为正是这种互为轮换才让皇马的前场进攻一直处在活力四射的动态变化之中,这比固定搭配更难以琢磨。
  
  C罗本赛季很可能将打破上赛季创下的54次出场进53球的惊人战绩。目前他本赛季出场45次进49球,其中欧冠8次出场进8球,联赛30次出场进37球,超级杯和国王杯还进了4球,联赛射手榜37球领先梅西一球暂列第一,欧冠射手榜8球则暂列第三,本赛季至今一共上演7次梅开二度,6个帽子戏法,他是穆里尼奥战术体系里根本找不到人可以暂时补缺、独一无二的球场领袖。本赛季C罗总出场时间4127分钟,列皇马全队第一,甚至比门将卡西利亚斯还要多。
  
  皇马第二号射门机器是本泽马。今天穆帅有意将其雪藏为周日联赛做准备。在和伊瓜因正印中锋的位置比拼中,尽管优势不大,但本泽马还是占据了些许上风,但由于皇马比赛数量过多,本泽马和伊瓜因的互换才是穆里尼奥的真正选择。法国人本赛季联赛出场26次进17球,欧冠出场9次进7球,国王杯7场4球,合计42场比赛32次首发进28球,联赛射手榜暂列第五,欧冠射手榜暂列第四,一共有7次梅开二度,而总出场时间2765分钟,全队列在第8位。
  
  上赛季重伤的伊瓜因曾被人担心本季状态,事实证明"小烟枪"依然火力十足,虽然替补上的次数多了一些,但或许正由于替补上,才让伊瓜因在凸显体能优势的前提下,有着更好表现,而且他本赛季一些首发赛事同样佳作不断。伊瓜因本赛季联赛出场28次进20球,欧冠10场3球,总计45次出场24次首发进24球,联赛射手榜上和法尔考并列第三位。有两次帽子戏法和两次梅开二度,总计出场时间为2419分钟,列全队第10位。
  
  而巴萨的百球战绩来自于0809赛季,梅西进球38个,埃托奥36个,亨利26个,比皇马三人的进球分布看起来要平均一些,不过当年巴萨一共打了61场比赛,而皇马迄今为止一共只打了48场比赛,三人组合就已经破了百球大关,显然进攻火力上要高过当年巴萨的经典组合。本赛季皇马至多还可以打11场赛事,按照比例推算,最后三人进球数可以达到124球左右!这意味着皇马要出一位50球以上射手和两位30球以上射手!在那么多球队都在哀叹找不到整体强大的火力线时,皇马如此彪悍的整体进球数,让人实在是只有叹为观止的份。
  
  (新浪体育)

TAG:皇马 C罗 本泽马 伊瓜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