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雄鹿险胜山猫爵士击退勇士 掘金逆转太阳

雄鹿险胜山猫爵士击退勇士 掘金逆转太阳





  北京时间4月7日,几支争夺前八的球队都有比赛,雄鹿主场力退山猫,与尼克斯的差距缩小到1场;爵士也在主场过关,拿下勇士;掘金最后一分钟逆转太阳,保住前八的位子。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山猫90-雄鹿95

  雄鹿(27-28)三连胜。蒙塔-埃利斯拿下了25分,布兰顿-詹宁斯18分9次助攻,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2分15个篮板,迈克-邓利维15分。

  山猫(7-46)遭到十连败。先发五虎得分上双,但替补总共只得2分。拜伦-穆伦斯31分14个篮板,肯巴-沃克14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杰拉德-亨德森和俾斯麦-比永博各得14分,德里克-布朗11分9个篮板。

  雄鹿要想进东部前八,面对全联盟最弱的山猫不能退让。不过他们打得非常艰难,前三节只以72-68领先。

  比赛还有3分40秒时,亨德森上篮得手,山猫连得6分,以84-83反超,不过他们只领先了8秒,埃利斯此后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詹宁斯紧接着抢断,快攻上篮得手,两人打出一波8-0后,雄鹿在比赛还有1分30秒时以91-84取得优势。

  山猫虽然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无力回天。

  勇士98-爵士104

  爵士(29-27)苦战过关。艾尔-杰弗森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德文-哈里斯28分5次助攻,戈登-海沃德14分,保罗-米尔萨普12分7个篮板。

  勇士(21-33)得分最高的是大卫-李,他16投10中,拿下26分10个篮板,克莱-汤普森23分,杰里米-泰勒14分。

  前三节爵士以78-80落后。哈里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三分命中,在75秒内一人连得8分,爵士以86-80超出。

  爵士就此取是优势,此后顶住了勇士的反击。比赛还有2分58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将比分追成93-96。杰弗森和米尔萨普相继中投还以颜色,爵士打出一波6-0,就此尘埃落定。

  太阳99-掘金105

  掘金(30-25)在最后一分钟逆转,保住前八的位置。阿隆-阿弗拉罗最后时刻投中关键三分,得了30分,肯尼思-法里埃德12分,乔丹-汉密尔顿11分。安德烈-米勒最后100秒得了6分,全场贡献15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艾尔-哈灵顿23分。

  太阳(28-27)三连胜终止,错失进入前八的良机。香农-布朗得了18分,贾里德-达德利17分,史蒂夫-纳什14分11次助攻,钱宁-弗莱13分。他们在最后5分钟只得2分,惨遭逆转。

  太阳最近不断获胜,看到了进军前八的希望。今天对掘金的比赛尤其关键,只要太阳胜出,就能进入前八。太阳几乎如愿以偿,但在最后一分钟未能顶住掘金的攻势,功亏一篑。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第四节还有8分23秒时,迈克尔-里德投中三分,太阳发起9-0的攻击波,一举以92-87超出。

  太阳的优势几乎保持到最后一分钟。终场前3分09秒,纳什上篮得手,他们还以99-96领先。可惜太阳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米勒连得4分,掘金在比赛还有1分23秒时以100-99超出。

  达德利和戈塔特此后仍相继失手,而阿弗拉罗在比赛还有48秒时三分命中,掘金以103-99扩大优势。太阳再度失手,布朗在终场前3.9秒又遭到盖帽,太阳只得犯规。米勒两罚两中,掘金完成13-2的攻击,锁定胜局。


TAG:山猫 雄鹿 勇士 爵士 太阳 掘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