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五球星角逐最佳防守队员 钱德勒领先皇帝

五球星角逐最佳防守队员 钱德勒领先皇帝





  《篮圈世界》专家乔尔-布里格姆今日撰文评出5位球员将角逐本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和伊巴卡成为热门人选。具体如下:

  5,肖恩-马里昂

  除了中锋,马里昂可以防守1-4号位的任何球员,而且整个赛季,他的防守都不可思议。对防守球员而言,罩在马里昂的防守下是一件极为沮丧的事情。马里昂的防守数据(抢断和封盖)依然保持了过去4个赛季的高水准,他的全面是他入围的理由。尽管他不再年轻,但是他仍然有足够的活力。

  4,勒布朗-詹姆斯

  是的,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可能再次当选为常规赛MVP。但在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上,他也会获得一些支持。如果他在本赛季再次入围年度最佳防守阵容,对大众来说也再正常不过。这不仅因为他的抢断次数排名联盟第3位,而且因为他也可以防守4个位置、限制联盟的任何巨星。一个可以限制德里克-罗斯的球员理应获得一些支持。

  3,泰森-钱德勒

  本赛季,尼克斯队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4,这和他们引进泰森-钱德勒密切相关。和上赛季帮助小牛队转变一样,加盟尼克斯队后,钱德勒也完全改变了其他球队攻击尼克斯队禁区的方式。这个联盟,很少有人可以攻克钱德勒的堡垒,年龄增大的钱德勒,防守似乎越来越出色。

  2,伊巴卡

  本赛季,雷霆队很有可能同时获得常规赛MVP(杜兰特)、最佳第六人(詹姆斯-哈登)和最佳防守球员(伊巴卡),而伊巴卡可能让人最为惊讶。本赛季,他场均送出3.4次封盖,高居联盟榜首,远高于上赛季的场均2.4次封盖。他的篮板数据和德怀特-霍华德有很大的差距,但是别忘了,他的身边站着防守强悍的帕金斯。如此情况下,伊巴卡依然可以打出如此数据显得难能可贵。而且,伊巴卡是唯一有可能冲击德怀特-霍华德连续第4个赛季夺得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人。

  1,德怀特-霍华德

  看起来,德怀特-霍华德似乎将连续第4个赛季捧起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的确,他的场均封盖比伊巴卡少1.2次,但他场均14.5个篮板的表现联盟却无人能及。和其他人不同,霍华德独自支撑着魔术队的防守。雷霆队如果没有了伊巴卡,他们在防守端仍然会让人尊重,但魔术队如果没有了霍华德,他们却会一泻千里。这也是为什么霍华德可能连续第4次捧起最佳防守球员奖项的原因。

  荣誉提名:

  凯文-加内特:尽管加内特的进攻能力衰落,但他的防守却似乎变得更为出色。是的,他的身体已经没法让他做到以前的高度,但是你不能控制自己的膝盖,你却可以控制自己的防守强度。加内特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是为什么凯尔特人队的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2的原因。

  伊格达拉:单论数据,伊格达拉入选2012年全明星的确会让人诧异。但是你需要考虑,伊格达拉是联盟防守最出色球员的防守领袖,他强壮、拥有很长的臂展,而且他非常全面。

  托尼-阿伦:简而言之,阿伦是联盟防守第2或第3好的外围球员。有人甚至认为,托尼-阿伦是联盟最出色的外围防守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的存在,灰熊队的防守才让人不敢小觑。本赛季,他应该再次入选联盟第一或第二防守阵容。


TAG:最佳防守 詹姆斯 霍华德 阿伦 钱德勒 伊巴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