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三巨头60分难敌对手7人上双 热火负灰熊

三巨头60分难敌对手7人上双 热火负灰熊




热火不敌灰熊结束主场17连胜
  北京时间4月7日,迈阿密热火主场以82-97不敌孟菲斯灰熊。

  热火(39-15)全场落后,二连胜终止,主场17连胜也结束,未能追平队史纪录。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20分7个篮板,克里斯-波什19分。

  灰熊(31-23)结束了背靠背靠背,保持西部第五的位置。全队7人得分上双,鲁迪-盖伊17分,迈克-康利和马利斯-斯贝茨各得15分,替补出场的"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爆发,三分球5投4中,得了12分,扎克-兰多夫14分。

  热火上一场击败了西部第一的雷霆,韦德复出,詹姆斯表现神勇,今天面对背靠背靠背最后一战的灰熊,热火在体力上占有优势,不过遗憾的是,热火似乎在对雷霆的比赛中用光了能量,开场后很快就处于下风,全场落后。

  热火一开场就以2-8落后,打了近4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虽然开局不佳,热火也不乏精彩的演出,本节将过半时,"三巨头"配合,波什先是强打内线,然后分球给韦德,韦德在三分线外直接将球吊起,詹姆斯高高跃起,单手直接在空中将球摁进篮筐,热火将比分追成8-14。可惜此后热火在4分钟内一分未得,灰熊打出7-0后,以21-8扩大优势。首节热火以12-25落后。

  单节只得12分,这对热火"三巨头"来说简直是耻辱。第二节他们进攻有所好转,但在防守上却无能为力。"大将军"阿里纳斯到灰熊以来表现机会不多,今天却在第二节爆发,他在一分多钟内两度三分命中,灰熊以36-17领先了19分。热火此后状态总算有所回升,詹姆斯在本节还有4分12秒时三分命中,热火发动一波6-0的攻击,将比分追成45-32。灰熊近4分钟未能得分,但康利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他们以48-32领先进入下半场。

  "三巨头"轮番出击,在第三节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5分钟时,波什中投命中,他们只以50-60落后。詹姆斯此后连续失手,错失继续缩小差距的良机,康利又投中三分,灰熊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三节过后,热火以61-73落后。

  阿里纳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又两度三分命中,灰熊以81-64扩大优势。詹姆斯刚还以一球,兰多夫马上又近距离得手,而梅奥也三分命中,在本节过半后,热火以66-87落后了21分。虽然波什和韦德此后相继还以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78-91,但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

  这个夜晚不属于热火,而属于重生的阿里纳斯等人。热火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


TAG:热火 灰熊 詹姆斯 韦德 盖伊 加索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