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Goal.com 欧冠前瞻:切尔西 vs. 本菲卡

Goal.com 欧冠前瞻:切尔西 vs. 本菲卡



预测首发阵容

  
切尔西
  
  切赫
  
伊万诺维奇,特里,卡希尔,科尔
  
兰帕德,埃辛,拉米雷斯
  
马塔,托雷斯,斯图里奇
  
本菲卡
  
  阿图尔
  马克西.佩雷拉,路易桑,哈维.加西亚,埃莫森
  马蒂奇
  布鲁诺.塞萨尔,艾马尔,盖坦

  卡多索,罗德里戈
  

   德罗巴因为脚趾受伤缺席了周六击败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周三有可能继续缺阵。有膝伤的梅雷莱斯同样没有出现在维拉公园球场,如果他恢复健康,将与兰帕德、拉米雷斯和埃辛争夺首发位置。
  
   大卫.路易斯在对维拉的比赛中脚踝韧带受伤,很可能无法出场,卡希尔应该会与特里构成中卫组合。
  
   在前锋线上迪马特奥唯一的问题就是选择斯图里奇还是卡劳,他也可能减少前锋,再增添一名中场。
  
   客队则遇到了伤病危机,多么难过主力球员都无法前往伦敦。
  
   后卫加雷、贾德尔和维克托都因伤无法出场,防守型中场哈维.加西亚有可能改踢中后卫。
  
   与此同时,年轻的马丁斯、阿尔梅达和平托将会随队出征。
  
  

  
你知道吗?
  • 本赛季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保持主场全胜。
  • 蓝军在斯坦福桥已经打进14球,仅失1球,是冠军联赛中主场失球最少的球队。
  • 此前欧战中还没有英格兰球队在客场赢得第一回合的情况下最终未能晋级。
  • 除开预选赛不谈,主队在欧洲赛事中历史上第一次连续10场进球,而且已经是4连胜。
  • 本赛季英超球队在参加的所有9场冠军联赛中都是率先破门。
  • 本菲卡面对英格兰球队已经是5战不胜。
  • 阿根廷中场盖坦与皇马前锋本泽马目前以5次助攻排名欧冠助攻榜的首位。
  • 客队的12个进球中有8个都是在上半时取得,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中也是排名第一。
  • 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迪马特奥率领切尔西客场1-0取胜,这是本赛季本菲卡第一次未能在冠军联赛中破门。
  • 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阿什利.科尔和梅雷莱斯再拿一张黄牌就要缺席半决赛首回合。而客队则有五名球员面临同样的境地:阿图尔、加雷、路易桑、布鲁诺.塞萨尔和哈维.加西亚。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本菲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