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魔兽为何妥协留魔术 只因他讨厌去洛杉矶

魔兽为何妥协留魔术 只因他讨厌去洛杉矶




  北京时间4月7日《纽约邮报》报道,据内幕人士曝料,在交易截止期之前,湖人原本很有希望得到德怀特-霍华德,但由于魔兽本人的抵触,这笔交易最终无疾而终,霍华德最后留守魔术也是妥协的结果,因为他压根就不想被交易到湖人。
  
  当时魔术对霍华德摇摆不定的立场感到厌烦,他们威胁霍华德,如果他不签放弃跳出合同条款的话,就把他交易到湖人队,要知道湖人可不是霍华德的首选球队,霍华德在被告知"要被交易到湖人队"后,很快就同意了签约,选择继续留守魔术。
  
  虽然魔术和霍华德都在互表忠心,但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魔术队不想再经历一次这样的闹剧。"一位消息人士说道,"他们想从霍华德那里得到承诺,与他签订长期合同,从而避免他2013年成为自由球员,魔术尽量在避免过往的悲剧再度发生。"这里指的是当年魔术白白失去沙奎尔-奥尼尔。
  
  在交易截止期之前,霍华德被允许与篮网,湖人以及小牛这些球队联系,但霍华德的倾向性非常明显,他很固执地一直重复:"新泽西,新泽西,新泽西。"
  
  多位消息人士都透露,霍华德不想成为湖人的球员,因为他不希望重走"大鲨鱼"奥尼尔的老路。虽然魔术对湖人的筹码很感兴趣,但也不得不作罢,当时湖人提出用拜纳姆,德文-伊班克斯以及史蒂夫-布莱克交易霍华德,这比篮网的筹码还要更好一些。
  
  也有内幕消息指出,霍华德签约留队得到了魔术的承诺,他获得了球队的权利,有权来决定魔术总经理以及主教练的人选,因此最近两天才曝光了他逼宫主帅斯坦-范甘迪的新闻。


TAG:魔术 湖人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