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拜仁放假应付魔鬼赛程 小猪带头主动加练

拜仁放假应付魔鬼赛程 小猪带头主动加练




  在过去的7个星期中,拜仁慕尼黑连续经历了15场比赛,而这7个星期也被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称为"拜仁慕尼黑的艰难7周"。在周二刚刚战胜马赛顺利挺进欧冠四强后,拜仁将在本周末主场迎来对奥格斯堡的联赛,而在下周中,球队则要奔赴客场挑战领头羊多特蒙德,展开夺冠关键战役的较量。为了更好的应对接下来的两场联赛,拜仁高层决定停训一天,让球员们好好恢复体能。
  

《拜仁官网》:拜仁放假一天应对魔鬼赛程
《拜仁官网》:拜仁放假一天应对魔鬼赛程

  为了让球员们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决定给队员们放一天假,于是在星期四的室外训练场上,人们并没有看到拜仁球员的身影。但并不是所有球员都安于在家休养,在拜仁队副施魏因斯泰格的带领下,奥利奇、罗本、穆勒、季莫什丘克、以及刚刚开始进行恢复训练的比利时老将范比滕,都选择在当天来到拜仁训练基地,进行个人的恢复计划,并在完成恢复项目后接受了理疗师的按摩。
  
  在谈到球队给球员放假一天的决定时,拜仁的体育主管内林格表示,为了球队在接下来的两场德甲比赛中取得胜利,这样的计划是值得的,"在战胜马赛后,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连续三天的恢复训练,并没有常规科目,相信球员们的体能已经得到了恢复。对于拜仁来说,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周末对奥格斯堡、还有之后对多特蒙德和美因茨的比赛,球队必须集中精力取得胜利。"除了"国家德比"外,沙尔克的对手分别是近况火热的沃尔夫斯堡和鲁尔宿敌沙尔克,如果拜仁可以取得联赛三连胜,那么将在联赛冠军的争夺中取得有利地位。
  
  相比起俱乐部高层的谨慎,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则认为,现在的球队已经适应了密集的赛程,队员完全可以应付连续的一周双赛的任务,"事实上,战胜马赛后我还有点不习惯,我们多得了一天的休息时间,然后才需要面对奥格斯堡。至于那些接连不断的一周双赛,我们在过去几个星期里早就习惯了。"
  
(网易体育)

TAG:拜仁慕尼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