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曼城若清洗阿KUN 马竞可得到300万转会费

曼城若清洗阿KUN 马竞可得到300万转会费




  Goal.com 独家报道,如果曼城选择清洗前锋阿圭罗,那么他们必须向他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支付300万英镑的现金。
   EPL - Manchester City vs Fulham, Sergio Aguero
  去年夏天,曼城和马竞敲定了一份价值3800英镑的转会协议,阿圭罗得以从西班牙登陆西班牙。
  
  当时曼城为这次创纪录引援支付3500万英镑的现金,但根据转会协议条款规定,一旦"蓝月亮"决定出售阿根廷人时,就必须向西班牙劲旅支付另外的300万英镑。
  
  消息人士告诉Goal.com,去年8月,在双方俱乐部进行阿圭罗的转会谈判时,马竞坚持列入该条款。
  
  这使得曼城清洗阿圭罗会更有顾虑,但本赛季前马竞射手的表现出彩,在英格兰的41场所有比赛中,他攻入24粒进球。
  
  近日西班牙媒体报道称,阿奎罗无法适应曼彻斯特的生活,他很想在今年夏天转会到皇马。对这一报道,本周二曼城方面迅速进行了否认。
  
  目前曼城的前锋特维斯、巴洛特利和哲科——以及租借在外的阿德巴约和圣克鲁斯——今年夏天他们3人的前途并不确定,因此曼城俱乐部高层根本不会考虑卖掉阿圭罗。
  
  对伊蒂哈德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而言,相比争议无止境的巴洛特利和特维斯,23岁的阿圭罗很让人省心。
  
  不过,皇马对阿圭罗也非常感兴趣,去年夏天他们就试图从同城死敌手中引进他。
  
  在因为脚伤缺席过去2场比赛后,阿圭罗表示,他希望复出帮助曼城客场对阵阿森纳。(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城 阿奎罗 马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