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科比取笑加索尔被骑扣:在湖人队脸皮要厚

科比取笑加索尔被骑扣:在湖人队脸皮要厚




  北京时间4月7日,洛杉矶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参加丹-帕特里克秀,科比表示湖人将洛杉矶快船的崛起视为动力,队友们拿被骑扣的事情与保罗-加索尔开玩笑,他认为"禅师"菲尔-杰克逊不会复出执教。
  
  科比参加了丹-帕特里克秀与主持人进行了一番畅谈,丹询问科比快船吸引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是否令他感到心烦,科比表示他将此作为动力。"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将这种情况作为动力,"科比说,"在我们冲击总冠军的时段里,我们从来没有处于一个未被看好的位置,去年这个时候我们打出了17胜1负的战绩,我们当时横扫联盟。被看扁对于我们而言并不习惯,我们将这种情况作为燃料。"
  
  在不久前结束的洛杉矶德比战中,加索尔成为了布雷克-格里芬惊世灌篮的背景板,两次被格里芬骑扣,科比笑称队友们都拿被骑扣的事情取笑加索尔。"你必须要这样,这就是我们的团队,在我们这里你要脸皮厚才行,"科比说,"我们在暂停的时候取笑他了。"
  
  湖人在本赛季遇到了一些麻烦,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交易流言以及教练的一些问题所困扰,科比认为作为一支成熟的球队,湖人是可以应对这些情况的。"那是不是有些疯狂?这就是在洛杉矶打球的好处,总是有故事发生,"科比说,"我们是一支足够成熟的球队,我们可以抵抗那些干扰。"
  
  最近关于"禅师"杰克逊可能重新出山执教的传闻很多,科比表示他对此并不惊讶,但他不认为杰克逊会复出。"每当教练工作出现空缺,他的名字就会出现,"科比说,"他可能是体育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了。"

TAG:湖人 科比 加索尔 杰克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