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英超跟欧足联开火 巨头:别干涉英超内政!

英超跟欧足联开火 巨头:别干涉英超内政!




  英超跟欧足联干上了!欧足联要求英超联盟,不要在有欧冠赛事的夜晚安排任何国内赛事,但英超联盟拒绝在这份谅解协议上签字。他们认为有时将国内赛事安排在有欧冠比赛的夜晚,实因难以避免,而欧足联无权干涉英超联盟内部的事情。
  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
  英超联盟传媒总监丹-约翰逊说,"我们已拒绝在谅解协议上签字,我们从不想跟欧冠比赛争观众,但有时候那是难以避免的。我们不相信欧足联有权力约束英超赛事时间,欧足联为了转播收益,越来越多的将欧战比赛安排在不同星期的周中举行(比如本赛季欧冠1/8决赛淘汰赛首回合,阿森纳和切尔西安排在前后两周举行),而且还将欧冠决赛调整到了周六进行。欧洲职业足球联盟可能会接受这个谅解协议,尽管我们是欧洲职业足球联盟的一员,但并没有明文规定,要求我们必须遵守一切政策。"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
  上个月,利物浦与埃弗顿的默西塞德德比安排在了周二晚上举行,在那一晚上有两场欧冠赛事,但那场比赛是事出有因,因为利物浦在2月26日的那个周末打了联赛杯决赛,只好将这场补赛安排在周中举行。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态度强硬,坚称英超联盟必须要遵守谅解协议。"欧洲职业足球联盟已经签署了谅解协议,英超作为欧洲职业足球联盟的一份子,所有的成员都必须要遵守规则,这些都有明确的规定。"
  
  值得一提的是,当两周前欧洲职业足球联盟在伊斯坦布尔的大会上与欧足联签订谅解协议时,英超联盟主席、同时也是欧洲职业足球联盟主席戴夫-理查兹爵士缺席了这次会议。代替他与欧足联签订协议的是俄罗斯联赛主席谢尔盖。
  
  (新浪体育)

TAG:欧足联 英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