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尤文旧将殴队友至住院 前标王恐永别意甲

尤文旧将殴队友至住院 前标王恐永别意甲




  尤文图斯旧将费利佩-梅洛又惹事了!据《米兰体育报》透露,本赛季被租借到加拉塔萨雷的巴西中场在更衣室和队友里埃拉大打出手,结果后者被揍得血流满面不得不被送到医院救护。这位2009-10赛季意甲的标王可能被尤文图斯放弃,土耳其豪门将会在夏天买断这位作风勇猛的球员。
  

《米兰体育报》:梅洛狂殴队友致流血住院
《米兰体育报》:梅洛狂殴队友致流血住院

  消息首先由土耳其媒体披露,在球队的例行训练中,梅洛和队友阿尔伯特-里埃拉(前利物浦球员)因为争抢一个皮球发生肢体冲突,结果主帅特里姆不得不中断训练课,勒令两人离开训练场反省。但在更衣室两人再次发生激烈冲突,梅洛在这次争斗中大出风头,西班牙人被击中脸部导致血流满面,不得不被送到医院进行护理。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随即发出一份官方声明,声明中确认梅洛和里埃拉有过争吵,但否认两名球员有过肢体冲突。"俱乐部对于这种行为有自己的规章,两名球员将会受到严厉的处罚。"预计两名球员会遭到俱乐部的罚款,在场上作风勇猛的梅洛证明自己在场外同样不会逊色。
  
  2009年7月,尤文图斯花费2000万欧元加上马尔基奥尼的代价从佛罗伦萨引入梅洛,巴西人在球队中没有表现出和身价匹配的能力而被媒体讥为水货。尽管后来的一个赛季梅洛的表现有所回升,但随着球队的沉沦巴西人再次成为替罪羊。2011年7月,梅洛被俱乐部租借到加拉塔萨雷,他回归尤文图斯的希望变得渺茫。
  
  目前马尔基西奥和比达尔是尤文图斯的中场铁打搭档,下赛季年近30岁的梅洛即便回归也难以跻身孔蒂的主力阵容。但巴西人本赛季在土超表现出色,赛季迄今已有10球入账,他已经成为特里姆麾下不可或缺的主力。加拉塔萨雷很可能在赛季末行使1300万欧元的买断权,尽管相对于买入价缩水大半,但尤文图斯也算甩掉一个薪水包袱。
  (新浪体育)

TAG:尤文图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