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史密斯22分老鹰胜活塞 骑士逆转击败猛龙

史密斯22分老鹰胜活塞 骑士逆转击败猛龙




老鹰主场险胜活塞
  北京时间4月7日,老鹰主场好不容易才过关,击退活塞;骑士客场逆转猛龙,避免了10连败。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96-老鹰100

  老鹰(33-23)二连胜。杰夫-蒂格得了24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2分12个篮板,乔-约翰逊16分。替补出场伊万-约翰逊也得了16分,马文-威廉姆斯11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了2分2篮板。

  活塞(21-34)三连胜终止。罗德尼-斯塔基复出,替补出场拿下27分,威尔-拜纳姆15分,布兰顿-奈特13分,泰夏安-普林斯10分。

  前三节老鹰以78-6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斯塔基在第四节开始后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活塞以一波15-2开始本节,一举以83-80反超。

  两队陷入苦战,乔-约翰逊在终场前39.4秒中投命中,而此前伊万-约翰逊扣篮得手,老鹰连得4分,以96-89取得优势。活塞此后三度投篮命中,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老鹰用罚球锁定胜局。

  骑士84-猛龙80

  骑士(18-35)最后一节逆转,结束九连败。安托万-贾米森在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25分个篮板,他也是首发中唯一上双的球员。凯里-欧文继续缺阵,替补出场的莱斯特-哈德森得了23分。

  猛龙(20-36)三连胜终止。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8分,安德里亚-巴尼亚尼19分7个篮板。最后一节猛龙以17-33失利,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

  猛龙在第三节以21-12胜出,一举以63-5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贾米森率骑士反击,他在第四节打了一半后三度三分命中,骑士以一波17-5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8-68,贾米森一人在这波攻击中得了15分。

  骑士的攻势还在继续,猛龙近3分钟未能得分,骑士连得6分,将这波攻击延长为23-5,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以74-68领先。猛龙最后近6分钟未能投篮命中,丧失了两位数的优势,被骑士逆转。


TAG:骑士 猛龙 老鹰 活塞 史密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