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孔蒂赞中场大将 智利国脚对斑马非常关键

孔蒂赞中场大将 智利国脚对斑马非常关键




  尤文图斯主帅孔蒂向球队中场大将比达尔致敬,他认为球员在2011-12赛季的尤文队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24岁的智利国脚于去年夏天从勒沃库森以1250万欧的身价加盟尤文,到现在为止,球员已经成为尤文非常关键的球员之一。孔蒂也承认比达尔的存在给了他更多的战术和阵型选择。
  
  在接受采访时,孔蒂说:"引进比达尔对我们非常重要,他在上赛季末结束美洲杯的时候来到尤文。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是一回事,当你和他们共事的时候又是一回事。"
  
  "他的到来让我们有机会尝试更多新想法,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以及比达尔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有了他们,我们可以尝试不同的战术,比达尔提升了球队的实力和强度,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
  
  比达尔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意甲联赛中出场26次,收获了4粒进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尤文图斯 孔蒂 比达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