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爵爷宣布纳尼周末复出 承认曾想勒死球员

爵爷宣布纳尼周末复出 承认曾想勒死球员




  未来一周将会是曼联最后一次迎来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弗格森在周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透露,纳尼的足部伤势已经康复可以复出,但安德森和欧文都仍然缺阵,他们将无缘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比赛,至于本场比赛,弗格森认为,旧将休斯带领的QPR绝对不容易对付,特别是对手目前很需要分数去保级。
  
  在上轮英超,阿什利-扬和瓦伦西亚各进一球帮助曼联在客场2-0击败了布莱克本,纳尼在复出后,将需要跟这两位最近状态极佳的边锋争夺首发位置,不过考虑到未来一周曼联有3场比赛,纳尼肯定有机会上阵,弗格森也承认会轮换阵容。
  

曼联官网:纳尼及时复出备战繁忙一周
曼联官网:纳尼及时复出备战繁忙一周

  "纳尼已经参加了整周的训练。"弗格森在周五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透露了纳尼复出的好消息。"他的复出对球队来说是很好的补充,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的回归能令球队变得更强。现在我们拥有强大的阵容可以使用,由于在7天内有3场比赛,我们十分需要强阵。在这些比赛,我将会轮换阵容,因此拥有更多的球员可以使用是好事。"
  
  弗爵还反驳了瓦伦西亚可能会接受手术的报道,"我不知道这种报道从哪来到,我们从来没有打算让他接受手术,也没有讨论过这件事情。"
  
  虽然纳尼可以及时复出,但是安德森和欧文则没有这么好运了,这两位长期缺阵的曼联球星依然未能复出。谈到本轮对手女王公园巡游者,弗格森认为像这样的保级队绝对不容易对付,而且QPR主帅休斯是红魔旧将,弗格森十分了解这位昔日爱将的执教能力,他相信这会是一场恶战。
  
  "面对需要保级的球队永远都不会轻松,女王公园巡游者将会是很难对付的对手,休斯是一名战士,他的球队将会努力奋战。"弗格森很清楚女王公园巡游者不易对付。实际上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轮就制造过冷门,他们在主场2-1击败了阿森纳,他们目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降级区之外,因此虽然本轮要作客老特拉福德,但QPR肯定会力争尝试带走分数。
  
  而针对曼奇尼称有时候想要打巴洛特利的新闻,好事的记者把这个问题踢给了弗格森,对此爵爷表示,"可能想过勒死他们吧。有时候一些球员会让你感到沮丧,但干我们这行本身就不容易。"
  
  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领先曼城5分,本轮蓝月亮将作客对阵阿森纳,由于曼联的比赛开球时间先于曼城,因此弗格森肯定希望能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令曼城在比赛开始时落后8分,这样无疑能增添死敌的压力,而且一旦曼城在酋长球场失分,那么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战也很有可能将提前失去悬念。
  (网易体育)

TAG:曼联 纳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