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曼联新星赢王牌认可 鲁尼:他是赛季最佳!

曼联新星赢王牌认可 鲁尼:他是赛季最佳!




  曼联前锋鲁尼表示,在评选本赛季的曼联俱乐部最佳球员时,他会将自己的一票投给锋线新星维尔贝克。
  
  维尔贝克早就被视为一名极具潜力的新人,但上赛季由于出场机会不多,他被租借到桑德兰效力。本赛季回到曼联之后,从赛季开始他就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他与鲁尼的锋线组合相当成功。
  
  在联赛中的精彩表现还为维尔贝克赢得了进入英格兰国家队的机会,鲁尼相信自己的队友会成长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赛季最佳球员的候选人有好几个,但我支持维尔贝克。"鲁尼接受《镜报》采访时说道。
  
  "维尔贝克非常出色,他花费了很多时间来提高自己的射门能力,现在收获了回报。"
  
  "我相信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不仅是在曼联,在英格兰国家队也是一样。"
  
  "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活力。他非常勤奋,总是能压制住对方的后卫,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情,因为我得到了拿球的空间。"
  
  
  "我总是会努力帮助年轻球员,我和维尔贝克之间的交流特别多。"
  
  "他还很年轻,有时候年轻球员在比赛或者训练中需要一些引导才能帮助他们做到最好。"(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维尔贝克 鲁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