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爵爷:冠军尚未盖棺定论 德比或改变战局!

爵爷:冠军尚未盖棺定论 德比或改变战局!




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尽管争冠对手曼城最近状态不佳,但月底的曼彻斯特德比将会直接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


曼城本赛季绝大部分时间里都领跑积分榜,但自从进入2012年以来,他们的客场状态非常糟糕,上周,他们主场的全胜战绩也被桑德兰终结,现在他们已经落后了曼联5分,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曼联卫冕机会大增。在4月30日联赛倒数第三轮的比赛中,曼联将会作客去到伊蒂哈德球场,部分媒体直言到时候这场比赛或许已经变得无意义了,但弗格森并不同意这种说法。

"德比一直都是非常关键的,而今年的比赛或许比以往都要关键。"弗格森在接受北爱尔兰电台fm105.8采访时讲到,"虽然我们现在领先了5分,但比赛的结果将会影响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


最近几个月来,北爱尔兰中卫埃文斯是曼联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自从维迪奇在去年十二月的欧冠小组赛上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后,24岁的埃文斯就成为了红魔防线上的中流砥柱。


尽管埃文斯是曼联的青训出品,但由于曼联中卫的位置上有费迪南德和维迪奇,而他的发挥也一直不稳定,因此最近几年来他都没能获得一个常规主力的位置,但自从维迪奇受伤后,他的表现有了长足的进步,弗格森也对其大加赞赏。

"他最近的表现非常优秀。"爵爷继续讲道,"他变得成熟了,过去两个月他的状态非常出色,与费迪南德的搭档令防线无后顾之忧,我很高兴在球队争冠的关键时刻能有这一样一对稳健的中后卫。"(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弗格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