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米兰两年合同锁天才 铁卫暗示将赴红黑军

米兰两年合同锁天才 铁卫暗示将赴红黑军




  AC米兰欧冠出局,现在意甲联赛成为了红黑军团所剩的唯一一条战线,而另一条战线,则是转会市场。

  尽管帕托的转会因为他的受伤而难有定论,但是AC米兰在中场和左后卫位置上,注定会做出变革。《都灵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昨天都在AC米兰的新闻版面上重点提到了转会。

  《都灵体育报》除了老生常谈继续强调了蒙托利沃和纳塔利的自由转会之外,还提到了瓦伦西亚的左后卫阿尔巴,斯图加特的荷兰后卫博拉鲁兹,《罗马体育报》则称,AC米兰12/13赛季的计划,将从特维斯、巴洛特利、凯塔、蒙托利沃开始,切尔西的卡劳是锋线的备选,而左后卫的位置,AC米兰会在阿尔巴和曾在2009年夏天因所谓的"牙病"放弃的西索科之间做出选择。《全市场》的孔特里奥则撰文提到,弗拉米尼肯定离队,范博梅尔有可能回到埃因霍温、西多夫去美国职业大联盟几成定局、安布罗西尼至今没有得到续约,AC米兰将在中场进行大规模的换血,在转入方面,《全市场》提到的名字除了蒙托利沃、凯塔,还有曼城的德容,热刺的山德罗,以及雷恩的姆维拉。

  相比之下,三家媒体共同提及的名字是蒙托利沃,后者赛季后自由转会的事情如今已经无人否认,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因为累积黄牌,本轮蒙托利沃还将错过和未来东家的对决。而两大报纸都提到的阿尔巴,他的经纪人已经在昨天表态,弗洛雷斯说:"阿尔巴首选肯定还是和瓦伦西亚谈续约,而AC米兰、巴萨、曼城都联系了瓦伦西亚俱乐部,我个人没有和AC米兰直接联系,但是AC米兰是一支对任何职业球员都很有吸引力的球队,是世界顶级的俱乐部,我的回答显而易见,尽管在此之前我们要和瓦伦西亚谈……"但其实没人相信瓦伦西亚在这个夏天能留住炙手可热的阿尔巴。

  AC米兰对于西班牙球员如今已经不再抗拒,2010年加盟AC米兰青年队的卡尔莫纳,昨天已经获得了一份到2014年的新合同,卡尔莫纳来自拉玛西亚青训营,从左边锋改打前腰,如今是AC米兰青年队的核心,是AC米兰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有竞争力人选。在对罗马的比赛中,加图索曾主动表示身体状态尚不适应激烈比赛,坐上了看台,把替补席的一个位置让给了他。

  此外,意大利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此前提到的热那亚租借到莱切的中后卫托莫维奇,昨天亲自暗示了自己和AC米兰之间的联系确有其事,他当时做客《面对面》节目,主动表示:"我们来谈谈AC米兰吗?当时新闻出来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个愚人节的玩笑,但这样的消息总是无风不起浪,我的名字不是被偶然提出的,尽管我的经纪人什么也没跟我说,所以我什么也不知道,暂时不能说什么。"在访谈中,托莫维奇还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自己从小就是AC米兰的球迷,在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争冠当中,坚决站在前者一边。
  (新浪体育)

TAG:AC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