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杯具!又有两人报销 篮网本季已报销六人

杯具!又有两人报销 篮网本季已报销六人




  北京时间4月7日,新泽西篮网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就有两位球员提前结束了个人赛季,布鲁克-洛佩兹和乔丹-法玛尔因伤提前告别赛季。
  
  本赛季洛佩兹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篮网今天宣布这位中锋彻底报销。洛佩兹在季前赛篮网与纽约尼克斯比赛中第5跖骨受伤,之后他休养了长达两个月之久,在2月底时候洛佩兹复出,打了5场比赛,并且对达拉斯小牛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里有着不错发挥,分别砍下28分和38分。然而好景不长,洛佩兹伤病复发将要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按照篮网经理比利-金的说法就是,不要在剩余10场比赛中再冒险使用这位24岁的四年级生,对于赛季结束后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洛佩兹来说恢复健康才是最重要。
  
  乔丹-法玛尔同时也因右侧腹股沟拉伤要缺席赛季剩余比赛,篮网表示法玛尔将继续接受治疗,自从3月2日篮网对夏洛特山猫之后,法玛尔再也没参加过比赛,本赛季这位湖人旧将场均得10.4分3.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4%,2012-2013赛季法玛尔将有一个年薪为425万美金的球员选项。
  
  本赛季对篮网来说流年不利,先后报销了六位球员,其余四位球员分别是达蒙-詹姆斯、博甘斯、肖恩-威廉姆斯,奥库,其中奥库和肖恩-威廉姆斯已经被交易。


TAG:篮网 洛佩兹 法玛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