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上场13人全部得分 马刺大胜黄蜂登顶西部

上场13人全部得分 马刺大胜黄蜂登顶西部




马刺大胜黄蜂登上西部第一
  2011-2012赛季继续进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39胜14负)在主场延续强势。虽然埃里克-戈登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但蒂姆-邓肯得到19分,马刺队六人得分上双,他们在上半场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马刺队在主场以128-103轻取新奥尔良黄蜂队(14胜41负)。马刺队取得10连胜,他们以胜率上的优势领跑西部,黄蜂队无缘连胜,他们依旧在西部垫底。

  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和帕蒂-米尔斯各得到14分,斯蒂芬-杰克逊和加里-尼尔各得到13分,蒂亚戈-斯普利特得到10分,德胡安-布莱尔得到9分。黄蜂队的埃里克-戈登得到31分和4次助攻,马科-贝里内利得到15分,卡尔-兰德里得到13分和6个篮板,格雷维斯-瓦斯奎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戈登连拿8分,黄蜂队在首节还有5分50秒时以14-16落后2分。吉诺比利命中三分,一人独得7分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20秒时马刺队以27-18领先9分。戈登打3分成功,杰克逊三分中的,迪奥上篮得手,马刺队以34-24领先10分结束第一节。戈登首节独得15分。

  格林三分中的,杰克逊也贡献4分,马刺队以11-4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他们领先17分。贝里内利独得5分,史密斯两罚全中,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10分。尼尔和吉诺比利分别投中三分,马刺队又是一波12-1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半钟时他们以57-36领先21分。贝里内利跳投命中,邓肯两次上篮得手,马刺队又打出11-2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扩大到28分。贝里内利三分中的,吉诺比利跑投命中,马刺队以72-45领先27分进入半场休息。

  马刺队的吉诺比利上半场得到14分,邓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莱尔得到8分,帕克得到7分和5次助攻;黄蜂队的戈登得到15分,贝里内利得到10分。

  戈登独得5分率队以9-2的反击波开始第三节,黄蜂队把差距缩小到20分。格林和邓肯各取两分,卡曼和戈登分别跳投命中,双方仍有20分差距。邓肯跳投命中,瓦斯奎兹和卡曼联手拿到6分,本节还有5分钟时黄蜂队追至67-83。米尔斯独得7分,邦纳也命中三分,马刺队以14-4的小高潮结束这一节,他们在前三节过后以99-73领先26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登场,两队板凳难分高下,最终马刺队以128-103获胜。


TAG:马刺 邓肯 帕克 黄蜂 戈登 吉诺比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