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甜瓜19+8尼克斯大胜 魔兽低迷魔术五连败

甜瓜19+8尼克斯大胜 魔兽低迷魔术五连败




  北京时间4月6日,尼克斯客场对阵魔术,最终尼克斯96-80奏凯。尼克斯终结自身客场3连败同时,也送给了魔术自2007年1月来的首次5连败。
  
  安东尼此战出场29分钟,16投6中送出19分8篮板,钱德勒12分12篮板;纽约两位替补表现抢眼,JR-史密斯15分9助攻4篮板,托尼-道格拉斯15分6助攻5篮板。杰森-理查德森得到魔术最高分16分,近来正"逼宫换帅"的霍华德8投4中送出8分8篮板3封盖,失误与犯规均为5次。
  
  尼克斯10-0攻势追分
  
  拜伦-戴维斯开场连入中远投,安东尼与香珀特也相继罚球涨分,尼克斯9-6领跑。此后尼尔森助杰森-理查德森灌篮,霍华德相继送出封盖、抢断,魔术追身节奏以6-0攻势超出。接着杰森-理查德森又灌篮、远投,魔术19-11领先。但焦点人物霍华德2投不中首节没有得分。首节后段魔术轮换场面走低,安东尼中远投率尼克斯打出10-0攻势追上,首节尼克斯23-21领先。
  
  纽约替补发威 魔兽半场0分
  
  纽约替补在次节打出威风——道格拉斯连送助攻,JR-史密斯与诺瓦克均两入远投,尼克斯完成14-5攻势后37-26建立两位数优势。沃弗尔、杰森-理查德森与特克格鲁也为魔术命中远投,安东尼的持续涨分确保尼克斯领跑。单节得13分的JR次节后段再入远投;安东尼强冲制造特克格鲁犯规,甜瓜同时还打破了特克格鲁的颧骨。霍华德次节干脆没有出手,半场0分。沃弗尔虽压哨命中远投,魔术半场仍44-56落后。
  
  钱德勒连灌篮 霍华德终开张
  
  第三节开场拜伦即助钱德勒灌篮。霍华德此后虽封盖拜伦,但也被抢断、进攻犯规、2罚全失;第三节7分半钟,霍华德送出首次助攻助雷迪克命中远投。钱德勒又在拜伦助攻下表演灌篮,连当背景的霍华德已是高声呼喝队友振作。菲尔兹第三节单节得到10分,其带动尼克斯以7-0攻势一度领先到17分。第三节结束前3.5秒,霍华德此战第5次出手终以灌篮开张。尼克斯76-61进入末节。
  
  魔兽发力已晚 道格拉斯定纽约胜局
  
  魔术末节前2分钟又没有得分,霍华德也领到第5次犯规;道格拉斯冲篮后也助钱德勒跳投,尼克斯80-61领先。霍华德此后连有灌篮,也对钱德勒形成打三分机会,但魔术不断失误仍难反扑。末节中段沃弗尔虽连有涨分,表现出色的道格拉斯又包办了尼克斯此战后4个运动战入球,尼克斯平稳保持15分以上优势。比赛结束前2分半钟,魔术将霍华德、尼尔森等人换下,宣告认输。最终尼克斯96-80奏凯。


TAG:尼克斯 魔术 安东尼 霍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