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特里科尔缺阵神灯存疑 迪帅再批足总无冷血

特里科尔缺阵神灯存疑 迪帅再批足总无冷血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7日)下午15点(北京时间7日晚22点),2011-2012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维甘竞技。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迪马特奥证实,特里和阿什利-科尔都将错过本周末的联赛,兰帕德能否出战也是疑问。
  
  上述三人都在本周三击败本菲卡的比赛中受伤,特里在首回合比赛中就肋骨骨裂,周中的第二回合特里一度疼痛难忍只能被换下,阿什利-科尔则扭伤了脚踝。迪马特奥在谈到特里伤情时表示,"明天他打不了,我们得看看他会多快复出,我们现在也没法做太多事情。我们需要帮助他止疼,我们会给他时间康复,每天我们都会关注他的恢复情况。"
  

切尔西官网:迪马特奥证实特里阿科尔周末缺阵
切尔西官网:迪马特奥证实特里阿科尔周末缺阵

  "有时候你可以忍着一点疼痛上场比赛,但如果疼痛感剧烈就不值得带伤上阵了,因为那样你无法发挥出最佳水平。尽快让伤员复出对我们很关键,特里的肋骨伤势需要时间来调理,每次你被撞一下,或许肋骨伤势就需要更长时间来恢复。"
  
  "阿什利-科尔脚踝扭伤,因此他无法参加明天的比赛,或许我们还得看看兰帕德的情况。弗兰克膝盖上面的大腿肌肉被撞了一下,此时此刻他仍然感觉不适。明天我们会看看这三人的情况,下周一也是一样。"
  
  尽管球队遭遇伤病侵袭,迪马特奥对本队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在顺利晋级欧冠半决赛后,迪帅呼吁全队将注意力集中到本周末与维甘的联赛上来,"现在是时候专注英超比赛了,我们要找到正确的动力和态度。我们会设法轮换阵容,以便队员们体能充沛。所有球员都很想打这些关键的比赛,明天与维甘的比赛或许是我们遇到过的最艰苦的比赛之一,维甘目前状态很好,他们总是在赛季末有很好的表现,不过明天我们必须赢。我们不能有任何闪失,因此这应该是一场很有趣的比赛。"
  
  蓝军目前距离第四名热刺有5分差距,迪马特奥对球队杀进下赛季欧冠充满信心,"我非常相信我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早就证明过自己的实力。球队最近的表现非常好,大家的精气神都很好,我们会努力把这种状态保持得越久越好。让我高兴的是,几乎每个人都能上场,这对球队是好事情,我们还有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我相信,所有上场的球员都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获胜。我们现在专注于我们自己,因为做好自己的工作是最重要的。明天我们要努力赢球,然后再看看其他竞争对手的表现。"
  
  切尔西希望英足总能将足总杯半决赛的开球时间从傍晚6点提前5个小时,但他们的请求再次被足总驳回。迪马特奥难掩失望之情,"我非常失望,一些常识性的东西没能被体谅。英足总完全没有考虑我们的诉求,这让人很失望。巴萨会比我们多一天休息时间,这或许会让他们有一些优势,其他足协都会帮助本国的俱乐部,但英足总看起来并没有帮上我们的忙。"(网易体育)


TAG:切尔西 特里 阿什利 科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