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科比并非昨日黄花 主帅看他仍是联盟前三

科比并非昨日黄花 主帅看他仍是联盟前三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橙郡纪事报》报道,在昨天洛杉矶湖人于斯台普斯中心力克洛杉矶快船,科比-布莱恩特关键时刻又投中了重要的进球,这也让球队主教练麦克-布朗非常开心。在接受采访时,布朗表示科比依然是联盟中最优秀的三名球员之一,作为本赛季得分榜领跑的他,仍然是常规赛MVP的热门竞争者。
  
  常规赛如今已经进行了超过五分之四, 关于MVP的归属也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而除了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托尼-帕克之外,科比作为本赛季场均得分第一的球员,也被布朗力挺为MVP的热门候选人。对此布朗表示自己并非只是因为执教布朗才肯定他,并列出了他为何如此支持科比获得这一荣誉的理由。
  
  "显然,教练对自己的球员都会有一些私心和偏爱,大部分教练都会如此。 "布朗表示,"不过我依然认为科比应该是联盟中最强大的球员之一,最强大的三名球员之一,他是MVP的热门竞争者。"
  
  为此布朗举出了例子,他表示科比这个年龄依然可以成为缩水赛季的常规赛得分王,这是非常难以想象的事情。布朗表示科比不断在尝试寻找得分的机会,他现在场均可以砍下28分就是他努力的结果。另外布朗表示作为08年获得过MVP的科比,本赛季要应对比杜兰特和詹姆斯更多的逆境,这其中就包括自己作为新任主教练不能马上融入球队的不利因素。另外布朗还表示球队进入了新战术体系,球队交易克里斯-保罗失败和拉马尔-奥多姆的离开,都让科比和湖人的处境颇为艰难,而在这种情况下,科比的出色发挥就更让人感动。
  
  "在赛季开始前,我感觉很多人已经将科比视为昨日黄花,不认为他会再有什么精彩表现了。"布朗表示,"而现在我们之所以能够如此出色,显然和科比的出乎预料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如果你将湖人本赛季和其他球队战绩以及连续性等方面进行比较的话,我觉得科比的名字肯定在MVP的热门候选的名单中了。"
  
  本赛季是科比为湖人效力的第16个赛季,然而已经33岁的他依然场均可以上场38.5分钟,场均砍下28.1分5.5个篮板4.6次助攻和1.2次抢断,这些数据都很接近他职业生涯的平均水准。


TAG:湖人 布朗 科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